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约会最怕遇见六种女人

2011年08月30日 10:23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约会最怕遇见六种女人

袁先生说:“我现在在老家的名声已经全部扫地了。我的父母在失去儿子的同时,也失去了乡亲们的尊敬。虽然我一再告诉我的父母亲友,从红土地上出来的我,是割不断与他们的亲情的,但他们都不信我。虽然我住在大都市的高楼里,家有娇妻爱子,看似很幸福的样子。其实又有谁知道我内心的痛苦呢?夜深人静时,我常常会面对家乡的方向,向我的父老乡亲忏悔,以减轻心底里的歉疚之情。”

专家点评:体贴不入微这是那些自认为“贤妻”的一个通病。一些妻子在抱怨丈夫:对他关心有加,照顾周到,为什么他还是不满意。可她也许不知道自己有意无意、自觉不自觉地冷落或贬低了丈夫的亲友,导致了丈夫的反感。男女结合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互动,而且还涉及到两个人之间不同社会关系(如亲友)的互动。忽略这种社会关系,往往会加深婚姻“围城”的感受,并滋生冲出“围城”的欲望。一句话:体贴不入微的女人太可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约会 男人都喜欢 丈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