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实用男生“泡妞宝典”

2011年09月05日 10:13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或许你原本就有个喜欢的女孩子,但是却一直不知道该怎么下手;或许你单身许久,但是却屡屡相亲失败;或许你多次向女孩子送花求爱,但却屡遭拒绝;好了,这文章就是专门为你写的。

谈到追求女孩子这件事,有人管这叫“把妹”,也有叫“沟女”、“泡妞”,乍一听总是感觉对女孩子不那么尊重,并且还觉得不像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实用男生“泡妞宝典”

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我想还应该再加上一句:“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是消耗生命热情的绝佳方式”。  

咳,咳,其实我只是想说,这篇文章是要写给这样的男孩子看的:  

1)打算认认真真找个女朋友,然认认真真谈场恋爱;  

2)与她建立长久稳固的亲密关系;  

3)最后两个人一起度过平淡但是却温暖的一生。  

另外这里谈到的女孩子,不是90后的小女生,而是处在适婚年龄的80后女孩。  

好了,言归正传。  

一、先从朋友做起,尽量不要一上来就让人家知道“我喜欢你”,关系要循序渐进地建立。    

如果你对一个认识不久的女孩子突然发起热情的猛攻,势必会把人家吓得掉头就跑,因为没有谁会对突如其来的未知事物表示欢迎的。  

在两个人刚认识不久的时候,双方都不够了解,人们的心理总是期待可以逐步逐步地接近,这样会感觉比较安全一些,另外,在你们认识之初,她对你一无所知的时候,你就向她表达,她会因为诸多的担心和本能的对未知的害怕而索性选择放弃,并且足够成熟的女孩子还会想:“还不了解我就说喜欢我,他可能是在喜欢我的外表,也很可能不够成熟”。  

 所以第一步还是先和人家做个朋友吧。  

至于做朋友嘛,这个就不用教了,大家都会的,比如问候的电话,工作和学习上的互通有无,某个偶然的机会一起吃饭,或一起做某事,也可以叫上双方的朋友一起集体活动等等。  

事实上先从朋友做起也是你们逐步互相了解的过程,并且你们真的需要有时间来消除陌生感,使你们从认识,过渡到熟人,再过渡到朋友。  

事实上只有到了朋友这个阶段,你才能判断自己究竟是喜欢她的外表,还是喜欢她的性格,还是喜欢她别的什么。也只有到了这个阶段,面对你的表达,对方才不会掉头就跑,因为经过前面一段时间的“友谊”式交往,她对你的性格、价值观、生活习惯等已经有了一些了解,  

她大概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她才能有机会认真考虑你是否适合她,她是否愿意接受你作为她的男朋友这样高深的问题。  

这个阶段表白的情感会让人感到踏实,女孩子接受你的可能性也会比较大。  

当然还有例外的时候,比如你一开始就感觉那个女孩子可能对你也有相同的好感,那大概可以省去前面好一段酝酿的时间,但我想或许你也不需要再看这篇文章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追女孩子 男生 女朋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