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实用男生“泡妞宝典”

2011年09月05日 10:13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用男生“泡妞宝典”  

 

 二、人家说追女孩子,就要投其所好,她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我就要做成那个样子好让她高兴。  

问题就是你可以装多久呢?  

伪装自己其实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你和她在一起的那些时光,她总是因为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你的样子而感到很开心,而你呢?在同样的时间和空间里却觉得紧张和不安。  

这样算起来这笔账并不公平,虽然人家说在恋爱里面根本不存在什么公不公平,但日子久了,你自己势必对这样的交往状态感到不满——虽然这样的不满不一定会去到你的理性思维里,但你的潜意识里肯定会感到不舒服,那时候你或许偷偷决定再也不要装下去,因为做自己是那样的轻松畅快,也可能有一天你开始寻找对方的缺点并借机攻击,以补偿对自己的不满和焦虑感。这时候你们的关系依然要回到最初的地方,两个人会开始重新审视你们的关系,误会、怀疑、焦虑、痛苦、愤怒会淹没你们的关系。  

老祖宗说过:“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既然如此,不如从一开始就展露真实的自己,在心理学领域,有一句被人传颂的话:别人会像你一样对待你自己。你的女朋友尤其会如此。  

如果你展露了真实的自己,而使对方不喜欢你,不接受你,那你应该庆幸,因为她并不是适合你的人,你把花费到她身上的大量的时间、精力和热情转移到事业和学习上,将获得其他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三、由于身边女孩子资源较少,相亲好几次都是没有下文。  

 有很多可能性,但这三个情况是最有可能的:  

 1、在相亲的时候你表现得不够稳重,不够重视;  

2、你过于不修边幅了,人家可能对你的外表有不满意;  

3、对方是被迫来的,根本不是要来找对象。  

由于第三条属于不可抗力,所以我们只讨论前两条。   在相亲的时候,其实两个人都是对对方一无所知,那该怎么决定是否继续与这个人交往呢?所以人们只好用最肤浅但也是最直接的办法:以貌取人。  

如果你希望在相亲中获胜,那就一定要在外形上下一番功夫,要穿着适合自己的颜色和风格的衣服,留着让人感觉值得信任的发型,并且外形尽量的整洁大方——貌似大多女孩子都不喜欢邋遢男,虽然不排除小部分逆反型的。  

在相亲中,谈吐也很重要。   不要一味地说自己这里好那里好,但也不可以特地在相亲中急于展现自己的弱点。  

人都是这样的,当我们对别人还没有任何情感的时候,他的一点点小缺点都会被放大变成毛病,而当我们对别人有了好感,那么再大的毛病也可能会变成有趣的特点。  

所以,在第一次见面中适当地遮掩自己的缺点是无可厚非的,不必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只要待两个人真的相处起来,你能直言相告就可以了。但请注意越大的毛病越要尽量早地直言相告,比如如果你有身体残疾,那最好见面几次就告诉对方,让人家可以选择离开还是继续,以免落得个不真诚的印象,影响以的关系发展。  

而如果因为你的坦白,使得对方离开了你,那说明她并不是适合你的人,早分手总好过感情很深以后再用很伤害的方式分开,那样对你们都是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追女孩子 男生 女朋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