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男人为何斗不过坏男人?

2011年09月14日 11:16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好男人为何斗不过坏男人?

说起追求女友,好男人向来出手很慢,他们会考虑各个方面的因素,以至于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他们并不是没有目标,而是瞄准太慢,追求之前就要考虑负责任的问题,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会去追,条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对方已有男朋友的不能追,未来前景不看好的不屑追,从外在到性格,从学识到家庭,几乎每项都要衡量,限制极多。 

而坏男人反正也没打算负责到底,只要对方有点姿色,或是触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说。就这样,太多好男人的目标,都成为了坏男人的猎物。 

好男人的感情经历极有可能是分手,因为他们太老实,不懂得女人的心理。哄哄骗骗的招数让他们不齿,他们宁愿一再捧着自己的真心,让别人践踏。好男人原则性很强,循规蹈矩,往往为些小事谁都不让步,最闹得个争吵不休,这容易让女人失望。 

如果女人认识到双方不合适,主动提出分手,好男人只会采取光明正大的手段,最多也只是苦苦哀求,所以结果有时并不如意。 

世上没有天性的坏男人,有一种男人懂得在失败中找到自己的缺失,用尽办法去弥补。女人天生具有母性,大多善良而没有足够的能力分辨是非,而且都爱听好听的,尤其是不够成熟的女人。

坏男人随便编两个故事就可以让她们心花怒放,认为找到了知己、伯乐。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背景下,好男人多年辛苦努力换来的成果多半还不如一个坏男人用3分钟时间编出来的故事更能让女人心动。 

女人的“有话直说,欢迎指教”千万不可以相信,因为一旦你说出了她们的缺点,那么她就会无休止地提到你曾说过的她的缺点,然后不停地反问你:“我有这样吗?”并且一定要找到一个合理而且心仪的答案,这其中的过程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一旦两人之间出现了矛盾,也尽量不要和她争吵,换个话题,认个小错甚至哄哄她,会更显出你的成熟大度,事情过了,她也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即便嘴上不说,仍会对你心存感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坏男人 好男人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