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男人为何斗不过坏男人?

2011年09月14日 11:16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好男人为何斗不过坏男人?

女人喜欢新鲜,喜欢惊喜,是一种口是心非的动物,而且往往因为过分注重感觉,而去迁就让自己舒心的男人。所以,在我看来,和女孩子相处,最重要的是让她觉得,你了解她的心意,并且愿意为她做一些自己不愿意做但却可以让她开心的事情。

坏男人的技巧永远多得说不完,他们脸皮厚,大胆,善于撒谎,花招诡计多。而这些特点恰恰击中了女人的软肋。他们懂得女孩子的心理,很清楚那些虚无缥缈的话语和不值钱的面子,很可能就换来了女人的死心塌地,从这点看来,坏男人的求爱方式的确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 

基于女人的虚荣心、自尊心,喜欢甜言蜜语,诚实的好男人往往达不到她们的期望值,只有坏男人才能编造出一个她们心目中的理想世界。条件相似的好男人和坏男人遇到同一个女人,坏男人的杀伤力会强出N倍。

可是,即便是坏男人,他也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好女人,容忍迁就不过是为了减少恋爱中的摩擦,磨合才是一辈子的相处之道。 

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这个很多人都知道。可是女人不是因为男人坏才爱他,而是因为坏男人所会行使的技俩。 

坏男人胆大心细, 把好男人的木纳比下去。 

好男人给你一辈子的承诺, 可是总不及坏男人的甜言蜜语来得奏效。 

当女人陶醉在甜言蜜语里面, 那里还会想到天长地久。所以坏男人经常会把”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挂在嘴边。

当好男人还在战战兢兢的想着求爱台词,坏男人已经在众人面前向你示爱。当好男人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拖着你的手过马路, 坏男人已经在大街上拥你入怀。 

好男人大部分是“YES MAN”, 就是你说什么他都说好。开始的时候女人会觉得挺好,可是慢慢地女人会觉得没趣,觉得这个男人没有主见。 你永远知道他会说什么话, 做什么事。 没意思。 

太容易给把握住的男人, 女人不懂去珍惜。 

坏男人从不顺从于一个女人, 你永远捉摸不到他心里在想什么。他的行动, 他的心思你没法掌握。 

你怀疑或者知道另外一个女人的存在, 你无法独占他的心。 

这个对女人来说是极度有挑战性的。 赢取一个好男人的心不难。要在众多女人手上赢取一个坏男人的心,给你莫大的满足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坏男人 好男人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