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些借口 让男人最想偷情

2011年11月30日 13:43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这些借口让男人最想偷情

C:影响心情的喜悲。

老婆如果凶一点,随时都有可能因为一点小问题而吵架,不知道是不是荷尔蒙分泌失调造成的,反正,结婚家中几乎都会产生摩擦,甚至引发婚姻危机;而外面的情人,根本不会轻易放弃一个男人,除非他没有钱了,只会体贴待人,尽量哄他开心,不过代价也是要掏钱哄她开心先的。

D:续香火问题。

现在很多老婆结婚后,都想急着要孩子,而老公只想过几年再说,就因为这样,不时会引起夫妻间的矛盾,毕竟,女人以为有了孩子就能完全圈着男人的心;而外面的情人,只要男人想要就生,不想要就戴3A呀。

E:危机问题。

如果和老婆享受离婚的滋味,那要付出一半的身家财产,甚至会付出更多;而对情人失去滋味了,随时都可以甩了她,毕竟,不用什么分手费律师费,方便简洁,麻烦也少,更不会有危机感觉哦。

其实,男人和女人的观点几乎相同,只要反过来对照一下就行了。两个人一起,如果缺乏了解和新鲜感等,感情出现危机将不是个梦。只要真心为对方着想一下,也许,男人不会到外面乱插彩旗了,毕竟,家花也需要改良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让男人 男人的心 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