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每个中年男都有一个私奔梦

2012年03月02日 11:10
来源:风尚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I'LL COME BACK 我会回来的
私奔指南之注意事项

先搞定关乎生计大事再私奔

如果觉得存折上的钱已经足够逍遥过活可以免去这个考虑,所谓的不管不顾的私奔,可以羡慕却不值得提倡,荷包有钱才不至于沿街乞讨,尤其咱们这种还要回来的私奔。

注意安全,不要搞出“人命”

又不是老夫老妻,一晚点到为止的一次两次;私奔路上激战连连,肯定是一次接一次,直到筋疲力尽。所以不能按照平常的数量来准备安全套,不然有火无套贼尴尬,再不然出“人命”更麻烦。

关闭通讯设备,

断绝与过去的联系

如今的科技发达,只要你愿意,在天涯海角都可以办公。这就给私奔带来挑战,都私奔了,还接到老板、客户的电话叫你做这做那的,多么惹人烦。怎可让这烦琐事困扰?果断关机远离电脑!

做好公告

旧时代的私奔很是潇洒,跟上梁山似的,留个字条说吾将上梁山即可。现在不同了,你的朋友天南地北,遍布地球。你得跟他们说清楚,免得你带着爱人私奔,警察出现你面前,因为你的亲戚朋友报警了。

DANIEL 26 岁东北爷们,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未婚。

GIBSON 28 岁祖籍宁波,初中时搬至广东新会,现在一外企担任管理工作,已婚。

PETER 31 岁美国人,作为大学交换生来到中国,并在中国居住,未婚。

SAMUEL 42岁珠海人,拥有一间制药厂。已婚。

《风尚周报》:是不是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个私奔的梦?

DANIEL :可以这么说吧。

GIBSON :我想应该是有个旅游的梦,带着美女去她想去的地方。

PETER :对于我来说是流浪的梦。

SAMUEL :我在想带着女的一起去流浪算不算私奔?

《风尚周报》:那你们怎么定义“私奔”?

DANIEL : 私奔就是带着对象逃到春天里。

GIBSON:传统来说是男女之事,广泛来说一种全新的生活也算是私奔。

PETER :带着你爱的人是私奔;实现自己的理想也是私奔。

SAMUEL :能带着妻子去度假已经算是很奢侈的私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私奔梦 鱼鳞 王功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