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靓汤星级教程 女星取悦婆婆大法
2010年12月14日 12:32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嘉欣牌红枣汤

李嘉欣牌红枣汤

恃靓行凶媳妇VS冷淡贵妇婆婆

贵妇婆婆虽冷淡,然而李嘉欣胜在把老公拴得牢。

此汤补脾胃、益气血。这锅汤适用于像李嘉欣这样恃靓行凶,将老公牢牢抓在手里的女人。红枣寄托了古往今来众多婆婆希望子孙满堂的念想,难怪这锅婆媳红枣汤效果显著:冷淡的婆婆简剑勋在李嘉欣怀上男孩之,态度大变,既吩咐儿子加强呵护,又吩咐佣人每天准备安胎补药,补品更是燕窝、花胶应有尽有。

【烹制详解】

【主料】:儿孙

【辅料】:无 【调料】:无

【步骤】:1.放出尽可能多的儿女。2.将“生儿育女”这锅汤煮沸至顶点,在这个过程中努力再努力,可也。

【小诀窍】:对于诸多豪门新妇或准新妇而言,熬好这锅汤,就已是胜利在望。

【柯云路品汤】

口感:★ 营养价值:★★

操作难度:★

点评:无须美貌如李嘉欣,即使是寻常人家,生子也是婆媳关系的润滑剂,这道汤的技术含量有点低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