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靓汤星级教程 女星取悦婆婆大法
2010年12月14日 12:32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牌当归牛肉汤

王菲牌当归牛肉汤

女王回归家庭生活,与婆婆也渐化芥蒂

此汤需三种材料,当归、牛肉及生姜。当归有思念丈夫之意,自然是王菲,而婆婆则属于这道汤中不易软化的牛肉,李亚鹏自然就是夹在中间的生姜。王菲与李亚鹏结婚曾经遭到李亚鹏母亲的坚决反对,婆媳一度进行冷战。化解双雌对决,这道活血醒气、驱风散寒的冬日补汤最适合不过。王菲放下身段,主动将李亚鹏母亲接到北京,与婆婆生活在一起,照顾婆婆的生活起居。此道婆媳汤最终使得王菲在生李嫣时,婆婆全力照看,从此婆媳同心。

【柯云路品汤】

口感:★★★ 营养价值:★★★★★ 操作难度:★★★★★

点评:有如西门吹雪决战叶倾城,向对方妥协是最难的,个性鲜明如王菲,能煲出这么一锅“汤”,足见她对婚姻的珍重。

【烹制详解】

【主料】:冷面天后一位、冷面婆婆一位、夹心饼老公一位

【辅料】:日常饮食起居贴身照顾、孝心、周到、大方

【调料】:夸赞婆婆的甜言蜜语若干

【步骤】:1.将冷面天后单独置于名为“冷战”的砂锅中用水煎15分钟,滤去心中泥沙。2. 将夹心饼老公放在高温水中焯一下,再将其与冷面天后、婆婆一起入锅,放入约600毫升“日常饮食起居贴身照顾”,同时加入孝心、周到及大方。 3.中火炖,不停加入些许夸赞婆婆的甜言蜜语,无须太长时间,此汤即可。

【小诀窍】:1.“婆媳冷战”这一锅水煎的时间要把握好,时间过长,汤的口感会变差。2. 冷面天后需先于婆婆入锅,以此打开整道汤的味道和局面,最终必能相容于彼此。

<<上一页 1 2 ... 7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