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出轨的八大经典预兆

2011年07月23日 11:08
来源:合肥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出轨的八大经典预兆

3.变得注重化妆打扮

如果她跟你出门则素面朝天,在跟别的男性出门前特别注意自己的妆容是否时尚,穿的衣服也别平时更漂亮、更轻薄、更暴露,说明她要增加对那个男性的性魅力。这说明两点:她不爱你;她看上别人了。只是还没有上床而已。

4.经常借口推掉约会

本来你们蜜里调油似的整天粘糊在一起,渐渐的你们的约会次数少了,她常以各种借口参加各种聚会,而且时间特别长。你如果问得紧了,她还生气嫌你管得太严。如果真爱你,恨不得每分每秒在你身上,如果真爱你,反过来她看你看得比police还严格。所以,她是想和其他男人上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女人出轨 经典预兆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