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出轨的八大经典预兆

2011年07月23日 11:08
来源:合肥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出轨的八大经典预兆

7.不在乎是否有女人喜欢你

女人真爱你的话,会在乎你身边每个女人的每个眼神、每一句话背的含义,然后紧张兮兮的要你招供,不然就一哭二闹三上吊,而且还查你的手机和来往信件——如果这些起码的爱情特征都不存在,那只有一个最合理的解释:她不爱你。起码在性方面,你已经失去了吸引力。

8.经常赞美别的男人

她会毫无顾忌的夸赞一个男人,或者经常能提起别的男人的生活细节。俗话说得好,当一个女人的面千万不要说另外一个女人好。反过来也一样,她都能当你的面对别的男人由衷的赞美而不顾你的感受,这说明她对那个男人特别了解。发展下去就是对那个男人的性能力的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女人出轨 经典预兆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