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肉体处女or精神处女哪个更可贵

2011年09月15日 13:3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肉体处女or精神处女哪个更可贵

名人实例

最有名的实例是英国的查理王子和已故的黛妃。查理王子在结婚前相当风流,有过各式各样的女朋友和情妇。当他过了30岁,做太子的责任开始向他压来时,他要生产一个王位继承人的时间到了,也就是说,他应该结婚了。

英国皇家的传统既古老又保守,未来的王必须是一个没有过去的女子(意思即是:一个尚是处女的女子)。在皇妃的候选人中,以黛安娜最合条件,因为她年仅19,尚是一个处女。这是她当选的决定性原因。

可是,结婚后,这个在世人眼中美如童话故事般的婚姻慢慢演变成一场痛苦的死亡的舞蹈。黛妃从天真纯洁的少女成长为世故的少妇,她的真正性格成熟定型。她和查理王子争风头、对抗、斗法;一对本应是同道合作的皇家夫妻竟然变成一对像权力斗争似的敌人。

夫妻在相煎的痛苦之下,各自到婚外去寻找安慰:查理王子回到他的老情妇的怀中;黛妃在皇宫的外面前前后后找了好几个情夫。后来,夫妻两人还把婚姻战场搬到媒体,在那里公开打擂台,袒露家丑。

最后,连思想最保守的英女皇也看不过眼,认为这个婚姻已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下令儿子跟媳妇离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处女 肉体 处女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