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女人性暗示 八种小动作有秘密

2012年04月21日 10:38
来源:漂亮女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投诉六:撒娇

也许她原来是不善于发嗲的,突然有一天,她缠着你要买儿童食品吃,或者童言童语起来,或者喜欢大惊小怪的,好像什么都要赖着你,黏着你。

对策:其实,她已经在向你暗示了,她需要你的搂抱,像对待孩子一样,她已经没有任何设防,她只要你长驱而入,没有真理,只要你。

投诉七:小动作多起来

捏你,打你,骚扰你,触碰你……皮肤显然处于“饥饿”状态,女人是用皮肤呼吸的,你多久没有摸她了?抚摩可以是肢体活动,也包括言语的抚摩。

对策:给她正面的赞美,然抓住她不安分的手,放在唇边,吻着、通电,然后彼此感应。天下没有真正野蛮的女人,只有被男人忽略荒芜的女人。

投诉八:邋遢起来

原来她很精致,也很注意个人形象,可是突然有一天发现她变了,懒洋洋的,素面朝天,甚至基本的打理都不做了。她一定是对你失望而无所求,所以就放弃了包装,反正你都不莅临她的怀抱里,她还不如消极抗战。特别在家里,她更是无精打采,不收拾不整理甚至不讲卫生,这一切都是无声的呐喊:我为悦己者容,可是你悦我了吗?

对策:用你的热情调动她的激情,很快你就会发现,其实她内在的精致和美丽早就时刻准备着你的莅临。你可以“刮痧”:用眼皮贴她的额头测体温……她就更舒服了,那些病痛自然不药而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小动作 女人 人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