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对闺蜜伸出橄榄枝 我该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男友是众人眼中的钻石王老五,他希望我留在家中相夫教子,但是我们的交流却越来越少,知道最后发现他甚至约我的闺蜜去开房…… 许多女人说因为他对我很好所以我动心了,那么什么叫做对你很好呢? 网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好像被全世界抛弃,于是,我经常一个人躲在屋里哭。一天又一天,渐渐地,我们除了吃饭、睡觉在一起,基本没有任何沟通。来,我出去工作了,但没能改善我和他的关系。邵军的表现与之前迥然不同,不肯再在我身上花钱,很多东西能省则省,其实我也理解,既然两个人走到这一步,随时有可能分手,再为对方投资有些心不干情不愿。

可爱情不能草率,我不想把“分手”二字轻易说出,但很快,我又发现了另外一些问题。邵军在网上竟然有很多网恋女友,问他怎么回事,他却理直气壮的说,“我也是男人,没跟你好之前,也有几个暧昧的女性朋友,正常男人的正常行径,有什么好稀奇?”有一次偷看邵军的聊天记录时,我却看到他约我的一个闺蜜去开房。有朋友告诉我,邵军托人给他介绍对象,自称单身。知道的那一刻,我几乎气昏。那次我们吵得很厉害,我第一次提出分手,回父母家住了好几天。后来,邵军又低声下气地道歉,接我回家,而我,竟然也就跟他回去,毕竟,心里还是爱他的。

我一再忍让,但邵军却积习难改,他依然保持着跟各种女人的联系,我真的快疯了,又一次离家出走,这次邵军知道再也无法挽回我了,竟然留了一个电话号码在我的手机上,要做长期联系,而那个号码,我以前从未知道。也许真的是贪婪和虚荣在作怪吧,这么久我一直沉溺其中。在此我想告诫恋爱中的女孩:男人的富有个成功固然诱人,但别让表象遮瞒了他们本质的丑恶。

曹浩解答:喜欢玩暧昧的男人不能要

说实话,有钱男人泡妞都有固定的步骤,买项链、送手表、旅游、接送上下班、玩曲意奉承的“小把戏”,如果你由此就认为他是一个好男人,那是因为你被他身上其他的光环迷住了,比如有钱。爱情不能草率,可你恰恰很草率,感动之下,立马辞职、同居。少了矜持,多了主动献身,这都是造成你情感悲剧的原因。

你的男友可能有一些不太确定的对情感关系的焦虑。相对来说,你的男友在精神或情感层面更像是逃跑新娘。如果我们假定邵军和众多女人的暧昧交往是在回避和你的过度接触,希望以此来找到自我或重建自我的领地。那么,我们有必要想一想你对他的爱和关注是否妨碍了他心灵的自由呼吸。你的心大可离他的心远一点。爱情相似于拥抱,拥抱得太轻,让人感觉不到亲密,拥抱得太紧,又有无形的压力,不能畅快地呼吸。合适的距离,才不伤着他人,也能保护自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男友 邵军 闺蜜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