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友约闺蜜开房,我该怎么办

2013年06月24日 09: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曹浩

导语:男友是众人眼中的钻石王老五,他希望我留在家中相夫教子,但是我们的交流却越来越少,知道最发现他甚至约我的闺蜜去开房……

许多女人说因为他对我很好所以我动心了,那么什么叫做对你很好呢?

网友来信:

曹浩老师,你好!不知道我算不算一个虚荣的女人,现在醒悟晚吗?邵军是众人眼中的钻石王老五,事业很成功,有房,有车,也有钱。我们的相识很偶然,在一个饭局上,然后他便发动追求攻势,舍得耐心,更舍得钱。那段时间里,邵军在我身上投资不小,买项链,送手表,旅游……更难得的是,他肯放下架子,天天接送我上下班,有时我耍些小脾气,他也很给面子,玩点儿“曲意奉承”的小把戏。说实话,我挺感动,这年头好男人不多了。

我很认真地投入了这场恋爱。邵军虽很优秀,但很大男子主义。也许成功的男人都是这样,总觉得有能力让女人待在家中相夫教子。起初我很不适应,但他天天在我耳边鼓吹,目的就一个——让我辞去工作。热恋中理智是不多的,为了爱情什么都能舍弃,更别说只是份工作。我很快辞了职,成了个彻头彻尾的无业游民。

辞职的第二天,我就住进了邵军家。突然间无事一身轻,虽然少了压力,但那种心情却很惶惑,总觉得无依无靠,唯一的指望就是他。那段日子里,我总希望邵军能多跟我说说话,多陪我一会儿,可是,他把所有的时间都交给了工作,天天在外应酬,早出晚归,偶尔在家也是守着电脑,或者玩游戏,或者谈生意。我心里憋屈,就跟他吵架,可一旦吵烦了,他越发对我不理不睬,有次,甚至把被褥从我们的卧室转移到楼下的客房,闹起分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