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对闺蜜伸出橄榄枝 我该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男友是众人眼中的钻石王老五,他希望我留在家中相夫教子,但是我们的交流却越来越少,知道最后发现他甚至约我的闺蜜去开房…… 许多女人说因为他对我很好所以我动心了,那么什么叫做对你很好呢? 网

当然,爱上了谁,一定避免不了要与他人竞争,这是每个人内心潜藏着的敌意和攻击性决定的。其实,你的内心既被动又可怜,你的男友制造出那么多的暧昧女性,让他轻松地获得了对关系的控制权。你要做的就是找回自我,减少对他的情感压力,并学会在生活中重新摆平自己。此外,在没得到你的时候热情似火,在得到你之冷淡如冰。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背后是他喜新厌旧的真实本性。

男人的喜新厌旧,大多源于三种心态:对陌生女人的性好奇,会让男人产生意淫的欲望;对女人,男人常抱有半真半假的游戏态度;在男人心里,始终存在用征服女人来证明自我的自恋心态。这种男人,只要征服了新的猎物,他的热情度就会飞速下降。也就是,如果现在想让邵军对你负责,恐怕门儿都没有,因为他玩的就是“新鲜与刺激”。钱是一个男人的魅力,亦是一个男人游戏女人的筹码,有钱男人深深明白这个道理,于是他就会抓住女人虚荣与贪婪的弱点,假借着爱情的名义骗你。除非你不是这种女人,才不会跳进他挖的陷阱。

专家简介:曹浩(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国内多家媒体特约心理专家、情感专家,擅长婚姻情感分析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男友 邵军 闺蜜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