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友的闺蜜喝醉后错上了我的床

2013年06月26日 09:54
来源:凤凰网时尚论坛

导语:她说,如果继续和我在一起,不管小雪受到的委屈,她一辈子良心会不安,而且她看的出小雪对我有点意思。至于我,她说:你犯的错,你自己该解决。该承担,你毁了一个处女的一辈子。你就该像个男人。承担起她的半生。

与女友的闺蜜发生了不该发生的关系,改怎么办

是这样的,我女友是学美术的,今年大四。她和两个闺蜜小雪和小红,在外租房子住,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一个大房间,我女友和小红住。1个小房间,小雪住。我在另一个城市工作一年了。10月一日,就过去看我女友。

然后我女友就和小红商议,看能不能让小红跟小雪住,结果小雪说她把房间让给我们住,她来和小红挤大房间。我女友答应了。我本来要带女友住酒店的,既然她安排好了。我就只好按她的来。然后我天天买菜做饭,给她们搞后勤。小雪的房间很干净秀气。到处都是淡淡的香味。很让人心神荡漾。我在陌生的环境里特兴奋,每天都和女友来一次。

那天他们宿舍出去聚餐,晚上我吃好,就去睡觉了。也没开灯,晚上11点左右,感觉女友回来了,爬到我床上。我也没在意。就抱着她,然后感觉她浑身绵软。身上火烫,受了刺激。我立刻抱着她就开始运动起来。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特兴奋,做了3小时还有兴致。正在我抱着女友还要的时候,忽然听到有人回来了。再一下,我房间门怎么开了?!

然后灯一亮,忽然听女友一声尖叫。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她一把掀开我被子。立刻2个耳光抽在我脸上,叫我滚。小红慌忙跑来想劝架。看到这一幕赶紧又冲出去。我仔细一看,原来躺在我床上的不是我女友,是小雪。

她们吵了半天,又去给小雪烧水洗澡漱口。我在被赶出去前终于明白了原委:原来聚餐喝酒,小雪酒量小,又不肯示弱。喝醉了,晚上11点,她们又去酒吧玩。一个不想去玩的姐们就送小雪回来。到了门口,小雪说自己没事,让姐们走了。然后跌跌撞撞的进了房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