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性情感:99%的人会忽略的10个两性细节

2013年08月09日 17:50
来源:光明网

细节三:周末效应

上班族都知道这样的道理:周一至周三,人的心情都很差,看看繁重的工作,一眼看不到尽头,痛苦!周三一过完,立马是周四,眼看就到胜利星期五了,心情立马开始阴转多云再放晴!

利用这种“周末效应”,建议白领一族公道的安排自己一周的工作时间:把简单轻松的工作尽量往周三之前排,越是繁复厌恶的工作越要往周三之排,压力最重的工作最好排在周五。这样一来,一周的时间里,你的工作心情都不会有太多的起起落落,会维持在一个比较均匀良好的状态上。

实在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可以应用于此。 假如你够聪明,可以把它应用到每一个人生重要关口!

细节四:女性都爱被赞美

有这样一个有趣的现象:与一位陌生女性第一次见面,假如夸赞她身上的服装饰物,那她会快速对你展露出真诚甜蜜的笑脸,接下来的谈话也会融洽很多。

曾经听到过这样的话:“但凡女性愿意穿着出来的衣衣饰品,无不是她精挑细选过的。”

所以啊,贬低一个女性的衣服鞋帽整套行头,无疑是把她之前所有的工作全盘的加以了否定。谁都不喜欢被否定感,尤其是女性。假如你不能肯定她,至少不要否定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