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性情感:99%的人会忽略的10个两性细节

2013年08月09日 17:50
来源:光明网

细节五:一个人的花心,从童年起,便已注定

一个家庭中,当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以及所有直系的旁系的支属都会向“小天子”、“小公主”轮流争宠:“宝贝,更喜欢爸爸还是更喜欢妈妈?”“乖乖,爷爷奶奶谁更疼你?”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个惯性规律:越是那些童年时被父母争宠的孩子,婚的出轨几率越高。皆因,父母亲友向她争宠,也是一场三角乃至多角暗战,被宠坏了的孩子,都是自负的。自负的男人女性,注定了的起伏难定。

细节六:面对女性,男人喜欢拐弯抹角

女性问:“你真心爱我吗?”“你更爱我还是她?”“你愿意为我放弃另一个城市中的诱惑吗?”

往往,他会笑笑的看着她反问:“你说呢?”

女性悲嗔:“我不是问我,我是问你!”

于是他换了一副痴情的样子说:“当然。我一切只为你。”

于是她感动万分,爱以涕泣。

只是她实不知,这一问一答间,他便小骗了她一回合。

留意,男人的这几秒钟,总是有别样的意义。这其中也是经历了一番权衡较量的。

当你向一个人索要一个答案,假如对方迟疑三秒钟以上,往往,他终极给出的那个答案不是心里真实的答案,而是为了取悦你而刻意描画过的答案。

细节七:不少男女在恋爱或结婚成亲多年后,会开始排斥对方的身体

“想到与她发生亲密关系,我就浑身的不安闲。”

“只要跟他有身体上的接触,我会有种发自内心的排斥感。”

很多人以为这是爱情消逝的见证,实在,这仅仅是“亲密恐惧症”。

一个男人女性,在长久的婚姻生活中,很轻易对对方产生一种类似父母兄妹之爱的感情,一旦这种亲情取代了爱情,再做“那种事”,会有负罪感,造成精神压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