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最怕妻子做6件事情

2013年08月14日 13:37
来源:爱美网

导语:既然出轨,那就走开!真正让男人感到怕的是女人身上一些毛病,但这些毛病却并不能成为男人让女人离开的理由,所谓爱也不是,离也不是。

男人既怕更烦老婆做的事情

男人遇这样的妻子,身心必定饱受折磨,乃真怕也!女人反思一下自己有没有这样做过,给自己提个醒。

1、最怕妻子追问前女友

有的女人天生就爱“刨根问底”,要是用在学习上却也是优点,可惜用错了地方。用的东西不必深知道,否定只会徒增烦恼。丈夫过去的感情之事,是在他认识你之前发生的,可以说跟你无关,何必知道太多?当然如果丈夫愿意主动跟你分享也无妨,怕就怕“逼供”。嘴里说只是随便一问,男人真如实相告,很可能会惹来一身的麻烦。这德性,既想知道全部的细节,又做不到大度释然,真是自己作贱自己。

2、最怕妻子无休止唠叨

尽管不是所有的女人,但唠叨确实是很多女人的通病。这也许跟女人的生理心理特别有关,总体上还是可以理解的。但任何事得有个度,唠叨有时是个关心和爱的表现,但过了头就必然会惹人烦惹人嫌。于是,女人伤心了,认为一片好心被当了驴肝肺。可以说,有的女人不爱回爱、不爱说话而爱保持沉默、有话也不愿跟妻子说,多半是女人惹出来的结果,男人在逃避。

3、最怕妻子说母亲不好

女人和公公有矛盾的少,和婆婆有矛盾的多,一来可能是同性相斥,二来也是女人和女人相同的心理生理特点导致的。所以,有的做妻子的喜欢拿婆婆来说事,比如明里暗里瞧不起婆婆。显然这是笨女人的所为,因为她忘了,婆婆正是她老公的母亲,说婆婆再多的不是,基本上可以等同于说自己老公的不是,而对男人来说,自己爱的妻子说着自己爱的母亲的坏话,男人情何以堪!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