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最怕妻子做6件事情

2013年08月14日 13:37
来源:爱美网

4、最怕妻子鄙视性能力

男人各方面的能力均可能在差距,在性方面当然也一样,更何况男人在性方面也不会总是雄如既往,也有表现不如意的时候。有的女人也许天生一付骚劲,丈夫稍不能满足其性要求,就愚蠢地鄙视,动不动说“真没用”之类的话,真想不出还有这等笨女人!自己的老公自己爱,不去体谅不去安慰反而去打击,而这种时候的男人通常是最自卑的,只能默默承受,自此恶性循环。男人就这样毁在自己妻子手上。

5、最怕妻子多嘴惹是非

有的女人天生就是八婆,总爱东家长西家短,聚在一起,正事不做,专门打听或议论别人家的八卦事,某某夫妻不和啦,某某要离婚啦,某某的女儿嫁不出啦,某某的男人出轨啦,唯恐天下不乱,由此不知惹出多少是非,也由此给男人不知丢了多少脸面。男人最怕娶到八婆女人,八辈子的脸都丢尽了。

6、最怕妻子哭闹加上吊

一哭二闹三上吊,这是女人传统的对付男人的手段,现在似乎越来越有女人用了,但也并没有绝迹。婚姻家庭生活工作,难免会遇到各种不如意事,遇事,首先要“面对”,然是“处理”,实在是无法处理,那就“放下”。动不动就哭闹,甚至是上吊威胁,男人必定烦不胜烦,尽管暂时让步,但这种愚蠢到家的下三烂手段不可能真正起作用,最终只会让男人越来越远离,惹不起还躲不起?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