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拒黑车司机调戏被赶下车


来源:贵阳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月19日,准备从黔西去江苏打工的彭女士因没买到车票,就乘坐黑客运前往江苏。一路上被司机和乘客调戏,由于拒绝对方“陪睡”的要求,在凌晨被赶下车。 女子被赶下黑车 据彭女士介绍,她所乘坐的

导语:2月19日,准备从黔西去江苏打工的彭女士因没买到车票,就乘坐黑客运前往江苏。一路上被司机和乘客调戏,由于拒绝对方“陪睡”的要求,在凌晨被赶下车。

女子被赶下黑车

据彭女士介绍,她所乘坐的黑车是一辆五座小轿车,当时车上还有一名男性乘客。“开车,他们就一直问我有没有男朋友,要不要跟她在一起。”彭女士气愤地说。但由于实在买不到车票,她只能忍气继续乘坐。

当天晚上,彭女士等人达到贵阳后,准备在观山湖区的一家酒店过夜。这时,车上另一乘客对彭女士提出“陪睡”要求,被拒绝,就将彭赶下车了。

据彭女士介绍,自己被赶下车时,已是19日的凌晨3点,所幸得到附近一小区保安收留。天亮后,彭女士前往派出所报警。之后,民警在酒店里找到了黑车司机和那名男乘客。两人承认对彭女士做出过分行为,但由于没有构成犯罪事实,且彭女士表示不再追究,二人道歉后,将车钱退给了彭女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黑车 彭女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