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花心不分性别 职场女强人更易出轨

2011年05月04日 09:14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相关链接:出轨前男女都在想什么

揭秘:出轨前后男女都在想什么?

男人注重性,而女人注重情。在那昙花一现的出轨里,男性可否真正得到性上的满足?女人可否真正得到情上的麻醉?两方又存在着怎样的差异?

出轨男女都在怎么想?

一项调查显示,出轨的结果对大多数男人而言就像是天堂,而对大多数女人而言则很消极。这项调查还进一步研究了偶然性行为的细微差别和其在男女关系中的不稳定性。

这项调查的发现指出,女人吸引男人并不是为了使对方成为自己的终生伴侣,而因为她们被一起过夜这一提议所打动。所以说,在这个问题她们过去被人误解了。

揭秘:出轨前后男女都在想什么?

研究者指出,在出轨中男人往往会降低他们选择的标准。所以这时男人对女人的赞美和奉承只不过是假象而已。

达拉谟大学的心理学家安坎贝尔说,在这样的景遇中,女人通常会说诸如此类的话,如“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赞美,并十分高兴他被我所吸引。被人如此需要的确令人很愉快”。但实际上,大多数女性并未意识到在出轨中男人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自己的选择标准。她还指出,男人不应该这样奉承女人,因为他只想和她上一次床。

真实的感情和数据

许多对于偶然性行为的研究都是建立在虚构的故事或参与者自己对出轨的幻想上。而新的研究则建立在出轨当事人的自述上。

揭秘:出轨前后男女都在想什么?

在《人性》月刊上,坎贝尔说女性并不适合多性伴的性关系。在多性伴的关系中,女性要承受的更多,而男性则处于双赢的局面。比方说,对于女性而言一个即将出生的婴儿将会是一个很大的责任,而男人则可以逃脱这个责任。

托德谢克福表示,对于女性来说出轨的潜在风险更大,因此并不奇怪研究结果指出出轨并不那么激动人心反而有点令人沮丧。托德-谢克福是来自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的进化心理学学者,他并没有参加本次研究。但是谢克福又表示,从进化学的角度来看多性伴的关系又为女性提供了某种自然优势。

这种自然优势可以解释为什么很多女性在出轨后觉得很恶心,但是仍旧不悔改。月经周期峰值期间的生化反应可能会使女性产生性冲动,而多性伴的性关系则能让女性为后代挑选最优质的基因。

揭秘:出轨前后男女都在想什么?

天亮之后

坎贝尔对3300人进行了调查,其中大多数人的年龄在17到40之间。在异性恋的被调查者中半数以上承认发生过出轨,并且出轨的几率在男女之间基本是均等的。

总体上,在出轨之后女人的感觉比男人更消极,而80%的男性总体上觉得很愉悦。只有54%的女性觉得事后很愉悦。

绝大多数女性在出轨后都声称感觉自己被利用了,并有诸如“自己很贱”、“很后怕”、“我觉得很抱歉。这样的行为让自己很掉价并且让自己看起来很随便。”之类的想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出轨 偷情 职权 女强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