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应知不同年龄女人真实需要

2011年04月26日 09:36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男人必看:揭秘不同年龄女人的心理需求

作为男人,要更好的和自己的女人相处,琢磨透女人的真实内心需要很重要。女人们到底想要什么呢?

著名心理学家弗洛伊德说过一句话:我研究女性心理30年,到现在也不知道,女人到底最想要的是什么。

弗洛伊德这句话透露了女性的心理特点,她们从表面上看可能需求很多,以至于陷入欲求的泥淖中不能自拔。还有一些女性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直到有一天失去了,才明白过来。事实上,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有不同的需求,只有理清情绪,认识自己的真正需要,才能走出烦恼的误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心理 需求 男人 爱情 女人的心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