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戴安娜VS凯特 两代王妃英国人更钟情谁?

2011年03月23日 22:34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凯特即将成为英国王妃,出身寻常家庭的她难免令人联想起已故王妃戴安娜。过去媒体常将两人相提并论,但事实上她们的性格气质绝不相同。

仅接受中学教育的戴妃当年出嫁时尚是年仅20岁的懵懂少女,夫婿查尔斯却已是32岁,加上戴妃在父母离异的阴影下成长,令她和查理斯的婚姻早已蒙上阴影。彼时的黛安娜年纪很小,缺乏社会经验和社交能力,而新一代的凯特有更高学历,在感情世界里,凯特和威廉明显处于相对平等的地位。凯特比较自信,较能坦然应对八卦媒体的追访,似乎显示她与戴妃相似中仍有不相似。不知道她今的王妃路,是否会比戴妃走得顺利。

两代王子、两位王妃,同被称为“英伦玫瑰”的凯特与戴安娜,英国大众到底更钟情谁呢?

美满家庭VS父母离异

5岁时的凯特

凯特生长于小康之家,家庭圆满。凯特的父母一直希望他们的女儿和儿子都能在学术上有所成就。家庭的教育也造就了凯特面对狗仔队从容淡定,举手投足都有现代女性的自信。

童年时淘气的戴安娜向爸爸敬个礼

戴妃生长在保守家庭,自小父母离异,终其一生都被莫名不安感笼罩。戴安娜和弟弟由父亲抚养。她常常和弟弟一起度过漆黑的夜晚,也学会了体贴照顾弟弟、照顾别人。戴安娜的父母有着英国贵族固有的传统观念,认为女孩子只要嫁得好,不指望有太大的出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戴安娜 凯特 威廉婚礼 威廉女友 戴安娜PK凯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