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戴安娜VS凯特 两代王妃英国人更钟情谁?

2011年03月23日 22:34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学毕业VS没文凭

凯特在大学成绩优秀

凯特曾在英国著名私校马尔伯勒学校(Marlborough College)就读。随考取英国排名第四的圣安德鲁斯大学。邻居对她的评价是“成绩优秀”,即使她的大学同窗也形容她是“出众的女孩、优等生、多才多艺、活力充沛”。凯特嗜好多多,而且当中不少是运动项目,包括曲棍球、水球、滑雪、帆船、网球等。毕业后凯特曾经从事时装买手的工作。凯特可能成为第一位拥有大学学历的英国王妃。因此,凯特面对狗仔队从容淡定,举手投足都有现代女性的自信。

戴安娜并没有受过正规高等教育

戴安娜曾就读私立中学,16岁被送去瑞士的女子精修学院,但是她并没有受过正规高等教育,没有学历,没有文凭。传统英国贵族认为大学教育对女孩来说是一个过于严酷的选择。于是,在时代和阶级的影响下,戴安娜走了一条颇为传统的道路:居于伦敦,在一家豪华的幼儿园工作直到结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戴安娜 凯特 威廉婚礼 威廉女友 戴安娜PK凯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