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卡米拉和凯特的对决 皇室媳妇不好当

2011年05月09日 21: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卡米拉和凯特的对决 皇室媳妇不好当

凯特与卡米拉

灰姑娘凯特和英国威廉王子完婚了,暂且不谈小夫妻的婚生活会不会美满,眼前最棘手的问题是如何像平民一样处理好婆媳关系。

美国八卦杂志《明星》报道,凯特2月9日与卡米拉共进午餐,席间,威廉王子的继母、卡米拉对凯特与威廉婚礼的每个细节都下指导棋,让凯特很不爽。卡米拉先询问凯特“我可不可以给你一点建议”,随后就长篇大论提一大堆意见,包括指出英国正值经济衰退期,凯特的婚礼未免太铺张了。卡米拉甚至建议婚礼改用香肠与小份餐点宴客。

知情人士表示,凯特听后傻了眼,觉得受到羞辱。卡米拉还警告凯特“别想走戴安娜路线”,进了王室也不要太奢华。凯特不敢相信卡米拉竟拿她尊敬的戴妃作为负面教材,不过她也不是省油的灯,紧接着就把她对戴妃的看法告诉了卡米拉。

卡米拉在午餐后打电话给威廉,告诉他凯特太固执。凯特则跟威廉说,不想再跟卡米拉单独用餐。

3条宫心计

1年内生子建立地位

皇家传记作家安德鲁莫顿透露,凯特婚后将在一年内怀孕生子,并且是宜早不宜迟,这与威廉本人的想法不谋而合。凯特嫁给威廉后,短时间内不会改变英国王室的局面,不过,“她会拼命地想在王室中建立起自己的地位,这是毫无疑问的,而建立地位最好的方法,就是为王室传宗接代。”

夫唱妇随不抢风头

和已故的戴安娜王妃(威廉生母)一样,凯特拥有一种镇定而优雅的气质,王室风范十足。分析人士认为,对于英国王室来说,“让查尔斯逊色”曾是戴安娜犯下的一个严重错误。凯特对王子的意见非常尊重,任何公开场合,她都站在王子身后一步,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她的唯一意图就是“夫唱妇随”。

潜心学习王室礼仪

虽然凯特对王室生活本就“天资独具”,但她仍然在学习各种王室礼仪,这种学习阶段还将持续到婚后的很长时间。据披露,女王已亲自选出一些王室资深成员和自己最信任的私人助手,帮凯特适应她的新角色。新华

4位走红人

“不高兴”花童

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29日在白金汉宫阳台亲吻时,人群一片欢腾;然而,台上一名小花童似乎“不领情”,看似心烦、害怕。

威廉和凯特当天与伴郎伴娘以及4名花童现身白金汉宫阳台。而站在两名新人身旁的一名小花童似乎对台下吵闹声感到心烦、害怕,一直用双手遮住耳朵。凯特随后弯下腰,安慰小花童。这名小女孩名叫格雷丝范克岑,年仅3岁,是威廉王子的教女。

矮个子骑兵

威廉大婚之际,负责护卫工作的英国皇家骑兵团一名普通卫兵意外蹿红,原因是他的个头比其他骑兵团成员矮了大半截。

日前,当这名矮个骑兵身着戎装和他的同事出现在位于英国白厅的皇家骑兵团办公室入口处时,立即引来了大批围观粉丝,人们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妹妹抢风头

担任姐姐凯特伴娘、27岁的皮帕,4月29日身穿象牙白丝缎制成的礼服,与凯特的婚纱非常类似。当她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走下劳斯莱斯名车时,引发网友一片赞叹。有些人认为她比新娘子凯特还要抢眼。

教士也疯狂

4月29日,威廉和凯特的婚礼结束后,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一名兴过度的教士竟然沿着凯特走过的红地毯翻了一串筋斗。这一幕被教堂内的摄像机拍了下来,数百万观众通过电视直播看到了这一画面。

这名神职人员身着黑色长袍,头发有些谢顶,教堂方面承认,他是该教堂的神职人员,因为婚礼的成功举行而情绪高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婚礼 威廉王子 凯特 卡米拉 对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