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准王妃高品位平民范 凯特style风靡遭抢购

2011年04月26日 13: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最近最热的皇室新闻莫过于英国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于4月29日举行世纪婚礼,老牌皇室也将迎来她们的第一位80王妃,更重要的是这位凯特王妃日后极有可能英国新一代受人爱戴的“平民王妃”。在英国上下无疑都沉浸在浓浓的皇室婚礼气氛之中,凯特准王妃也备受全球媒体的瞩目。作为一位80后的新时代英国女性,凯特的日常着装以及每一套礼服都能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准王妃无意中成为各大品牌最具影响力的活广告。而凯特穿衣的高品位与平民范儿,甚至已经形成一种全新“凯特Style”,引来全民风靡抢购。

英国80后准王妃凯特成为穿衣风向标

高品位 平民范儿——英国80后准王妃凯特成为穿衣风向标

一如往常,准王妃的穿衣风格总是会成为众人的焦点。自从英国喜讯公布之后,时尚圈见风转舵,把焦点放在凯特身上,就连英国杂志也公布最新民调,凯特被评为时下最具时尚话题的女人。这位来自民间的准王妃,用高品位、平民范儿成为英国时尚ICON。

不论她穿什么品牌,都能马上销售一空,也带动一波跟风,她在记者会上选穿ISSA深蓝色小礼服,以及拍摄订婚照时身上穿的Reiss白色小洋装,不仅是要价不到万元的英国成衣,而且都是前一两季的过季旧衣,让人感受到凯特平易近人的时尚品味。

凯特个性爽朗经常大笑,热爱滑雪、划船等户外运动,平时爱穿时下年轻人最爱的DieselMiss Sixty、Hudson、7 for All Mankinds等牛仔裤,甚至也被目睹穿过CROCS布什鞋。她也偏爱英国二线设计师的服饰,如Jigsaw、Whistles等,甚至还有平价服饰Topshop、FCUK等。日前她与威廉王子出席社交场合时,甚至还穿上一件5年前的旧大衣,这款Katherine Hooker大衣原本长度过膝,售价约700英磅,凯特将它改短后当洋装穿,旧衣新穿、不减品味。

就连凯特和威廉王子的婚礼,也出现“平民”作风,受邀观礼的宾客除了皇室贵族和文武百官外,还包括了邮差、屠夫和杂货店老板,可想当天的皇室世纪婚礼一定会大爆冷门,让大家为之惊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凯特 威廉 王妃 王室 婚礼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