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准王妃高品位平民范 凯特style风靡遭抢购

2011年04月26日 13: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她在记者会上选穿ISSA深蓝色小礼服,以及拍摄订婚照时身上穿的Reiss白色小洋装,不仅是要价不到万元的英国成衣,而且都是前一两季的过季旧衣,让人感受到凯特平易近人的时尚品味。

凯特订婚仪式上所穿的Issa品牌

 

 

订婚仪式惊艳蓝裙 凯特成Issa非官方“代言人”

在威廉王子和凯特的订婚仪式宣布当天,凯特·米德尔顿所穿着的英国Issa品牌的连衣裙在哈维·尼克斯百货于几个小时之内被抢购一空。

“自从订婚的消息公布以来,我们接到了洪水般的Issa服装的订单,这条裙子几乎在顷刻之间销售一空。”哈维·尼克斯的销售总监艾维瑞尔·奥茨说,“Issa是我们这里卖得最好的品牌之一,款式的多样和多功能性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选择它在日常穿着,也可以在特殊场合中穿着。”

凯特·米德尔顿所穿着的这条Issa品牌的连衣裙的价格为385英镑。

世界顶尖品牌都疯狂的希望这位英国的准王妃能够穿上他们设计的作品。但似乎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在诸多的竞争者面前已经做出了她的选择,她把Issa作为自己的时尚标签。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近来越来越密切的与Issa品牌设计师Daniella Issa Helayel联系,而Issa也被当成是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的非官方时尚顾问。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拥有的连衣裙价值大都在1000英镑以上,Issa品牌对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是难以置信的慷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凯特 威廉 王妃 王室 婚礼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