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二车娜姆:老外不找处女因不想当老师

2013年06月16日 1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杨二车娜姆现场为凤凰时尚的网友签名赠书

亚洲男人本意好的但方式不对

凤凰时尚:比如说您是不是会觉得,跟外国人相处起来的时候您更能做到自己,可能中国人,您在交往的过程中,会觉得他有一些固定的模板。

杨二车娜姆:当然了,一定是这样的,他们说你怎么这样,你怎么那样,你怎么那样,你怎么那样,多听几次,我就说怎么这样了,我妈都不管,你管我。我怎么这样,就是这样啊,我就是这样的,其实来现在我发现了,因为开酒吧以后,你真的是什么人都进来,什么人都看见,我就更了解了,其实就是一个模式的问题和表达方式的问题,其实中国人的爱情,亚洲男人的爱情,他就是这样子的,打你一巴掌,然后亲你一下的那种,他的表达方式完全都没对的,不知道是哪个父母给教错了,就这么延续下来的,他对你是好的。

但是他的方式是错的,因为他老是,你看在我们酒吧里面,人家女孩子说,我想喝一杯这个酒,你不要喝那个,你不是今天早上头疼吗,你现在就喝这个吧,这个是茶,这个没有酒精,这个很温暖。全部给你安排好了,所以为什么女孩子依赖男孩子,亚洲的女孩子更多的是依赖男孩子,然后中国的男孩子又开始说,什么都依赖我,怎么怎么样的,其实就是你惯坏的,种一个因一定有一个果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每个人都有独立的思维,他知道他要什么。然后你这边给她全都做主了以后,她依赖你,到最后很烦燥的时候,你觉得事事都要依赖我的时候,你又要发牢骚,最后就会不欢而散,这个就是为什么,我就觉得不合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