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二车娜姆:老外不找处女因不想当老师

2013年06月16日 1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被问到跨国婚姻,杨二车娜姆坦诚自己的家庭使得她更易接受跨国婚姻

跨国婚姻不存在婆媳关系问题

凤凰时尚: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然有网友问到说,跨国婚姻是不是就没有什么婆媳关系的问题了?

杨二车娜姆:很少,这个确确实实的,尤其是北欧这一块儿的,他们不会管,就算是婆婆有一些意见,她不会说的那么直接,不会介入到你们中间,或者是直接站到你们中间来,你们床上的事情,床上、厨房、客厅,所有的事情你就感觉她的气场在那。

凤凰时尚:都要干涉其中。

杨二车娜姆:这一点我觉得是很好的,你不会有压力,当然同样的也是,你也不会得到很多强烈的支持。

凤凰时尚:照顾。

杨二车娜姆:对,因为她们是非常独立的,你看我原来那个婆婆到瑞士来,她都会来看我们,我们几月几号,提前两个月打电话,我们几月几号会到瑞士来,如果我们方便的话呢,我们希望可以在你家住三个晚上,然后第四个晚上的时候,我相信你们已经受不了我们了,你们已经开始有压力了,所以我们第三个晚上就去住酒店,我们在酒店住到哪天。我上次去你们家的时候,发现你们家有个锅不太好用,你介不介意我给你带一个过来,我送给你一个锅,就是这样的。

凤凰时尚:她有很明确的界限。

杨二车娜姆:对,她觉得你们的生活是你们的,不能因为我们是父母,我们所有的东西都来干涉的,确实,你说公公、婆婆住在家里三天,你要照顾这个,你要照顾那个,尤其是两个年轻人,睡衣、衣服穿的不整齐也不好,公公看到了,婆婆吃醋了也不高兴,就像这些小的细节,我觉得他们做得很好,会让你觉得很得体,很懂礼貌这样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