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二车娜姆:老外不找处女因不想当老师

2013年06月16日 1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中国父母太多干涉儿女的婚姻

中国父母的干涉会使得婚姻变得不纯粹

凤凰时尚:因为人跟人之间的事情,跟是不是外国人没有关系,有关系吗?

杨二车娜姆:有关系,因为西方的教育和东方的教育还是有很多不一样,因为关键是什么,亚洲的父母太多的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他已经习惯性的干涉孩子的所有行为,对他们来说这根筋已经麻木了,习惯了,什么都要去干涉,什么都要问,什么都要关心,什么都要去照顾,他已经习惯性的这样子。他也没有觉得,他没有领不到这个,情感这个东西是很微妙的,这1分钟甜蜜很好,这1分钟就像酸醋一样的,所以在这个时间,一个大人很独断,独立又很强的一个声音在中间的时候,夹在中间就会很难受,你懂我的意思吗?

凤凰时尚:我明白。

杨二车娜姆:不自然了以就会挤压很多怨气在心里面,时间长了久而久之那个怨气就像灰尘一样,不打扫的话,灰尘时间不打扫以后很难洗干净,洗的干净也会留痕迹的。

凤凰时尚:不纯粹。

杨二车娜姆:这个东西已经不再像那朵桃花那么嫩嫩的,你会觉得想呵护,因为一个东西新的就是美的,这个上面有东西以后,总归觉得心里不舒服。为什么很多涉外婚姻失败,失败就失败在这儿,因为亚洲的婚姻,爸爸家干涉,男方家干涉,女方家也干涉,男方家凑合,女方家也在凑合,大家人多好过年,快乐是快乐的,但是有的时候也确确实实,参与太多以后,恰恰两个人有很多非常美好的,非常震撼的那些情爱的东西就没了,因为有第三个人在旁边不好办事儿,总是不方便的。

凤凰时尚:就变成家族化的东西了?

杨二车娜姆:对,如果说英国王妃跟威廉王子似的,要是我选择婚姻是这样,我说她还是很不容易的,大家不要羡慕光鲜的一面,但是有很多规矩在那个里边的,你都不知道有多少规矩在那个房间里面,你都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在那个房间里面,那是需要勇气和代价的,不是像我们这样甩手掌柜的。

凤凰时尚:像我们这样喜欢自由的人是结不了的?

杨二车娜姆:对,我还是觉得涉外婚姻这块儿,既然你选择了涉外婚姻,还是应该跟自己的父母有一个沟通的,还是应该互相明白,每个人的价值观,价值观很重要,真的,价值观比如说给不给你买礼物,给不给你买房子,跟不跟你AA制,这些价值观是不重要的,这个上面的价值关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把这一块沟通了,只是为了找个老外,少个混血儿漂亮,然后找个老外住到国外去方便,找个老外带出去有面子,找个老外床上功夫很好,现在亚洲人床上功夫好的也多得很,不能只有这一点。这个地方不打通,就像盖一个房子的下水道一样,下水道没有做好,没有沟通好,没有疏通好,管子质量没有弄好,偷工减料的,只是想赶快想把东西建起来,底下的东西没有弄好,时间长了早晚这个婚姻短命。

凤凰时尚:就要出各种问题。

杨二车娜姆:当然了,今天这里堵了,明天那里堵了,堵的原因又很多,一会儿婆婆来干涉,一会儿妈妈来干涉,一会儿这个要来移民,一会儿那个人要来家里作客,那个人又要去移民局办这个,一会儿家里盖房子要钱,妈妈生病要钱,这个要钱,外国人不会管这些东西的,他没有那么多。他说妈妈不很抱歉,我没有这个能力,可能你可以去想办法,可能你可以把你的房子拿去抵押或者什么,听起来是无情,但是实际上谢谢你把我生下来了,但是我的生命还是我自己的,我也不要抓很多痛苦到我的身体上来。

凤凰时尚:拦很多事情。

杨二车娜姆:对,让自己觉得非常累,我个人来说,比较倾向于西方这一块儿,我们每个人生下来,到了18岁以后,就是有一个独立的人,独立的人格,独立的自主,独立的。不是说不孝敬你,孝敬啊,人家西方人有孝敬啊,圣诞节给妈妈买礼物,随时随地打电话,对吧,关心。

凤凰时尚:表达爱。

杨二车娜姆:就是妈妈我爱你,像我以前刚刚到美国的时候在餐厅打工,就看到妈妈跟儿子之间,还有妈妈跟女儿之间聊好多,聊那么欢乐的,我细细的听,英文不好嘛,但是我就觉得,我们跟家里人没这么聊天,但是人家聊什么自然,聊国家,聊一些宗教,聊旅游什么的,那种沟通,那种母女情,你就觉得很美。然后有的时候就看到,妈妈跟女儿坐在这边,亚洲这边的,那个男人不要,那个坏,那个男人怎么样,那个男人耳朵长的不好看,那个男人鼻子长的不好看的,他没有福相,又是这个了,又是那个了,头发又不行了,哪家哪家人又出过什么,有遗传病啊,肝炎病,什么病,给你查个底朝天的。这样子的话,其实有的时候虽然他们家有遗传,有病,但是两个人很好以后,精神的力量有的时候真的能驱除病魔。

凤凰时尚:对,不一定是一个死的指标?

杨二车娜姆:对,因为人家有家族遗传的东西,然后你去排斥他,他就会郁闷,所以另外一方面,你为什么要做一个坏人,你曾经喜欢过他,你告诉他,你有这个问题,我不能跟你交往,那你不是拿一把刀扎在他的身上吗,慢慢的他就会郁闷,郁闷郁闷以后真的会死翘翘的。有的时候我们的言行很多东西,和其他人的干涉真的是,你要为别人想,而不只是你们家的算盘打的响响的,对吧,别人也是一条命,而且遗传这个东西是没有办法洗掉的,没有办法减下去的,他就在那个地方,如果你爱他你就帮助他。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