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二车娜姆:老外不找处女因不想当老师

2013年06月16日 1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中外婚姻对物质都有要求,但方式不同

外国女人挑老公不会要求有房有车

凤凰时尚:之前也有网友提到过,是不是国外的一些跨国婚姻中间,物质不是特别重要的一件事情,比如说国内可能说,我必须有房有车,我有很好的背景,我才可以和他结婚,这个是个必要的条件吗?

杨二车娜姆:物质重要,物质是命啊,物质当然重要,但是有一点不一样,他们就会说,好,我们结婚以,我们一起慢慢来,然后家里人看到他们有这个诚意以后,也会帮助他们,但是从侧面,这边相对来说必须有了这个这个以后,我才跟你结婚,这个就是完全不一样的,质的那种不一样,完全不一样的。就会有一个后面的,好,累死累活的有房有车了,现在你嫁进来了,你就得伺候我,我说什么你就得听,你不就要这些吗,我给你奋斗好了,你还要什么,你还要我怎么样。经常吵架的时候,会听到亚洲人说的一句话就是,你还要我怎么样,你还要我怎么样?就是这个,你还要我怎么样了以后,这个架是吵不下去的。

凤凰时尚:因为已经不等价了?

杨二车娜姆:对,我已经给你这些东西了,已经更理想了,你还要我怎么样,手是这个样子的。一般的时候我看到很多西方的婚姻,他会觉得我们一起试一试,然后还有一个就是,虽然没有钱但是我们还是去渡假,我们可以渡假很便宜的假,不一定渡很贵,但是我们还是要去享受那个假期,去看到新鲜的东西,人的眼睛是每天必须要装新的东西的,对吧。哪怕我们去一个很穷的国家,但是因为我们去渡假了,我们回来,我们的心情换了,我们看很多东西,看很多事物就不一样了,但是他们去渡假,没有大买特买那种。

凤凰时尚:为什么要去渡假呢?

杨二车娜姆:渡假的很多方式,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很多时候简单,为什么我喜欢简单?跟西方人在一起的简单,不买,没钱,不买,我就一瓶啤酒,从一个晚上,到酒吧进去,我就一瓶啤酒到最后,我享受了音乐,我享受了你这个环境,我钱包就没钱,我干嘛要装啊。

凤凰时尚:没有必要大操大办,非要搞成什么样子来?

杨二车娜姆:对,我为什么要所有的人看我,觉得我特有钱,死喝烂喝的,喝到最后回家了,最后两个人吵架。他不要的,我就很开心,我就喝一个你的啤酒,真实的表达他的处境和他的状态,这一点我觉得没有那种排场的东西。

凤凰时尚:不太装。

杨二车娜姆:也有装的,但是平均度来说,尤其是中产阶级这一块儿的比例来说,我觉得是亚洲人自己给自己填麻烦。

凤凰时尚:增加很多压力?

杨二车娜姆:对,自己给自己压力,大家都要比,比什么比,有什么好比的,日子是自己过的,你在这儿舍,在那儿就会得,我觉得这是一个怪圈。

凤凰时尚:包括价值观还有男女对这个事情的看法,其实跟国外都不一样,不简单?

杨二车娜姆:有的时候不能光说男的,女的在酒吧里聊的时候,他没有这个,我就不要,他给我买了这个,我觉得他很在乎我,你看他给我买这个,然后给我买那个,你是个被买的人吗?你的肩膀上挂一个名牌包,你的耳洞上挂一个什么,所有的东西都是有价值,所以一个关系全是用这种来衡量的话,当有天他买不起的时候,就会翻脸,当有一天他很能买得起,他能买两个的时候,干嘛就给你一个人,他就去找第二个了,这种东西都是恶性循环的,一个一个来的,善始才善终,我觉得这句话还是对的。

老是把自己放在一个,定位就没有定对,白手起家有什么不好的,白手起家才会走的更远,白手起家会把两个人的关系牢固在一起,当然了白手起家以后,后面的东西还是要去经营的,你会觉得这是我们两个人呵护的东西,随时随地要给她管束一些东西,到非常有钱的时候,就要把那边去引导,否则的话就偏移了,三奶、二奶就出来了,这个还是要有一些方式去引导的,婚姻真的是需要经营,但是经营的方式,不要做那种小农经济的打算。

凤凰时尚:算盘打的山响,就要这样?

杨二车娜姆:对,如果你的家里不是很干涉你的事情,你选择一个西方的婚姻,虽然是辛苦一点,尤其是跟一些没有什么钱的西方人在一起的话,多多少少是一个小浪漫的,因为你的圈子已经离开了,你要选择这样的一种生活,不要太多的跟这边的人接触。

凤凰时尚:再接触在一块儿或者是用这个标准?

杨二车娜姆:还是用同样的价值观,这样子的话他们会反馈给你多不太一样的东西。

凤凰时尚:会觉得不对或者不好?

杨二车娜姆:你就一直在怀疑自己的一些选择,最后是两边,其实一边在给你出注意的同时,心里也就想,不就嫁这么一个人嘛,对吧。

凤凰时尚:感觉好真实。

杨二车娜姆:这边也会在想,为什么你永远不满足,我还不够吗,生病就是这样生起来的,婚姻的病就是这样生起来的。

凤凰时尚:像国内很多女孩子为什么要物质,因为我们以前也做过调查,大家都会觉得如果我现在不要,我跟他白手起家,过了20年,他发达了,他就不要我了,又找小姑娘去了,就是这种恐惧感非常深?

杨二车娜姆:我不是很同意这个的,因为我干爹、干妈,他们就是白手起家的,然后到现在,就是看你怎么去引导,你每天都有这么一个想法在那,你旁边人的气场,你就是这么一个气场,一直是怀疑的,不信任的东西,可能刚开始他还没有这个想法,是你天天潜意识的。

凤凰时尚:在通过各种行为去验证它?

杨二车娜姆:行为去帮助把让这颗种子成长。

凤凰时尚:所以说应该先放弃恐惧这种念头。

杨二车娜姆:对,如果你是一个有能量、勤奋、勤快有世界级的眼光,不停的去修炼自己,去修很多东西,让他觉得离不开你,你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你是一个他不能伤害你的人,你去发展这块,去修补这块。你这么优秀,这么豁达,这么优雅,这么得体。

凤凰时尚:很多优点。

杨二车娜姆:有礼貌,就算不跟你,他家里人也会不同意,我觉得还是个人的问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