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二车娜姆:老外不找处女因不想当老师

2013年06月16日 1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不可能跟亚洲人谈恋爱

凤凰时尚:还想问一下娜姆老师,你也经历过两段跨国的婚姻了,之还是对跨国婚姻很有信心吗?

杨二车娜姆:婚姻其实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我喜欢爱情,我享受爱情,但是婚姻真是从来就没有,可能我从小都是在山上长大,完了以后又在学校,从小的启蒙,一个男的在一个女的,在一个家里住下了,就像你们都是看爸爸、妈妈,两个人怎么样经营这个家,两个人怎么去面对所有的困难,享受所有的甜蜜。我是没有榜样的一个人,所以我觉得不重要的,有没有婚姻我都OK的,我特别能自己待的住的一个人,如果有我很高兴,如果没有也OK,那种有孩子一大堆的,可能我的身体里面没有这根筋。

凤凰时尚:就是那种一个大家族,然后大家住在一起?

杨二车娜姆:害怕过年没有朋友,害怕一个人过生日什么的,这些我好像真的不怕,你问到我关于婚姻这块儿,你就问错人了,我的婚姻观真的不太一样,因为有的时候我会受不了长时间的,跟一个人在一起,尤其是现在,我有好多事情要做,我特别希望有一个独立的空间,我在婚姻里面和我没在婚姻里面的时候,我自己一块独立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住在瑞士的时候,我们的家居全都是瑞士的那种建筑,但是我必须有一个小房子是按照我随心的,全是色彩、花花绿绿的,我自己我刷油漆,我就会弄的很香艳,对他们来说会觉得刺眼了一点,但是因为我随时随地不要把自己丢了,我在婚姻里面但我还是我自己,我们可以一起去旅游世界,我们一起去看风景,我们去分享,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点点滴滴的东西,但是内心独立的杨二车娜姆,这是我一定不会丢的,因为这个丢了我就没有了。

凤凰时尚:这个是最重要的?

杨二车娜姆:对,这个是最重要的,可能跟亚洲人是绝对不可能谈恋爱的,哪有你那么不听话的,拿什么注意啊,你要有自己的空间,你在想什么,怎么还留一个后花园。没有了,就算婚姻没有了,我不会把自己打败的,我很坚持这一块,我很保护我的这一块地方,我可以在洛杉矶、在美国、在瑞士、在法国住着,我肯定有一个自己的家庭,有一大堆亲戚、朋友,我会很高兴,我会是个非常热情的主妇,对吧,但是我不行,这些东西会把我全部吸掉了,我不能被吸掉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