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幸福不需太多真相:仅3成网友支持女人坦白情史

2011年06月23日 23: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半数网友表示自己有勇气向另一半坦白自己的情史

关于自己的情史,有多少人有勇气向自己的另一半坦白呢?调查发现,有49%的凤凰网友表示:自己有勇气向另一半坦白情史,并认为敢做就要敢当。我想这部分网友,其中有一部分并没有太多复杂的过往,所以,跟自己的爱人说说也无妨;另外的一部分,可能有着复杂的过往,但仍然本着真诚的原则和另一半相处,他们的勇气值得嘉奖!

有34%的网友表示自己没有勇气向另一半坦白自己的情史,因为会担心坦白的后果。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在感情的世界里,大多数人,特别是男人,都希望能完全占有对方,而知道太多对方的过去,反而会心里添堵,为感情的走向带来不好的影响。

关于是否有勇气向另一半坦白情史,还有17%的网友表示:不好说!这的确是个纠结的问题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情史 真相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