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公是同性恋,我要离婚吗?

2011年05月20日 01:27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我是一个同妻,当知道自已竟多了一个这样的身份,我觉得是那样别扭,它让我区别于我周围的同学、朋友,我是一个同志的老婆,我的老公爱的是男人,他与他们有爱有性,但他们的爱人不是一个,可能同时几个也可能是一个来了又走了,再来一个,周而复始永无止尽。老公包二奶,找情人,可能我们还可想办法让自已年轻,漂亮,性感,可我们面对的情敌是男人,我们束手无策,没有还击之力,我们只有两条路,接受与放手,可结婚离婚都不是容易的事,在当今的中国,我们可以谈论同性恋,但要公开自已的同志同妻身份还是要一定勇气的,感谢网络,让我们有了顷诉的地方,感谢许多未曾谋的朋友,是他们的一路关怀让我走到了今天,如今我就要走出围城,可以说我的心情是宁静的,未来的路不管怎样,但我觉得充满了希望,今天我写下我的故事,如果能给还在困惑中同妻朋友们一点点借鉴的作用,那将是我最大欣慰。

我06年结婚,今天34,没有小孩,我的婚姻走了2年半,结婚初他手机上的一条暧昧短信,和他平时的举止(喜欢化妆品,喜欢买衣服,很注意形像,晚上睡觉前要洒香水),还有我们的性(不射精,基本不主动,一个月一回好像都很难,我一度以为他是身体不好),让我怀疑他,也许同性恋都善于伪装,也许他们早想好被老婆发现时的对策,加上我们的不专业,反正当时他给我一切都解释都合情合理,我没有信,也没有不信,日子一直在怀疑与才猜测中度过,他每天按时上下班,会给我钱用,也会偶尔陪我看电影,上街,但能感觉到他为我所做一切都是心不在蔫,不带感情色彩的,出差也买衣服买礼物,但感觉有点做作,好像他在意的不是他要表达什么,而是他为我做一切时我的感受,也许他也想让我快乐。

我们没有亲吻,他对我没有激情,我们更像兄妹,虽然这不是我理想中的婚姻生活,可我没想过离婚,我只是觉得也许他在心里并不爱我吧,因为他常说我不是个标准的娴妻良母,我也认为我很多方面是配不上他的,他说我应像她妈那样吃苦耐劳,(同性恋都有恋母情结的)晕,他妈70多了,难道我还下地挖田不成,难道也像她妈一个月几千收入,出门坐公交还不能坐带空调的,也许我不该太苛求,但同性恋这些字眼在我脑海中还是经常闪现的,我想求证,但又怕去求证,因为我确实不敢面对那个结果,还有奇怪的现像是他手机24小时不离身的,好像做特务工作的,除了洗澡会放在客厅,睡觉一定在枕边,人在客厅手机绝对不在卧室,这让我更觉得他手机里有问题,藏着巨大的秘密。

结婚一年时,为了一件很小的事,他把我骂得狗血淋头,也许他压抑太久也很痛苦,准备爆发了,然说要离婚,我那时也失去理智了,说离婚可以,但要赔钱,我说他是同性恋(其实当时我不能肯定他就是,我只想看他反应)结果让我失望,他那惊谔表情我至今记得,那一刻,我确定他就是了。

我现在也不知那时怎么想的,反正我们后来合好了,没有离婚,也许是他还想过日子的诚意感动了我,也许是女人天生的同情心,以为自已能给他一个家,一个避风港口,也许是心中还爱着他,放不下,也许是自已过惯了这种自在生活,还有做人的面子,我想最大原因是我们对同性恋不足够了解,以为自已有强大能量能改变他。

我们没有离婚,他看上去也正常了,除了性,我发现他比我同学的朋友的老公还要好,我同学很多两口子是AA制,他各方面也不错,工作能力强,对我也不错,对我家人也是有理有节的,我也许应满意了吧。

又过了半年,应是08年的6月份,他因为工作调动换手机卡了,原来那张卡就放在家里了,我就用这张卡。

在电脑里调出了他的通话记录,结果我真是要崩溃了,之前我怀疑的那个发短信的学生,虽然我们没在那个城市了,但他们天天电话短信联系呢,天天是什么概念,至少每天都在想着对方吧,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和别人甜言秘语后又回来和我正常过日子的,那人是他老婆还是老公,他们是怎么谈论我的,会不会特讨厌我啊。

那时我就天天上网查有关同性恋的一切,在那时我认识了勇敢同志,他是一位不结婚的同志,看了他文章,和他聊天后,我终于明白,同性恋是不可改变的,对老婆无爱无性,所以对老婆没有愧疚感,他们对男人的感情就像男人对女人的感情一样,是呀,我们不是也在寻找对男人的感情需求吗,我们有权指责他吗,可他不爱女人为何要结婚,当时我可是怀着巨大的幸福感走进婚姻的,可他们呢,一开始就是欺骗,而且他是二婚,我真服他,同样的错误要犯两次,为什么他要为了自已的利益要搭上我们的幸福。

我不想说他是好与坏,对与错,但他结婚是欺骗是事实,婚后,他在努力扮演自已的角色,但还是伤害了我,爱是需要回应的,同志对你仅有责任和义务,时间长了我觉得有负担,他也很累。

我用了半年时间来考虑这件事,我们分居了,各呆在一个城市,其间也有想合好的想法,但他态度已不是原来的态度,基本属于冷爆力那种,没有电话,没有问侯,除了每月寄点生活费,他好像从你生活中消失了一样,这更加速我想离婚的念头,不可避免的,我们谈到了婚后财产的分割,但他管着钱,他不愿给一分钱,叫我起诉,关健时侯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他有近百万财产,婚后几十万收入,和我结个婚,害我不能当母亲,到头来,还三不愿经济上让我得到一点安慰,我真的愤怒了,有一句话叫以恶制恶。我去了他工作的城市,来到他住的房子里,我才知道他家里住了一个才毕业的学生,我真觉得可笑,在我最痛苦时侯,他在快乐地过同志二人世界呢,这就是结婚的同志,和老婆过日子时,就伪装自已,装得力不从心,装得痛苦,被老婆发现真相时,索性什么也不顾了,变得疯狂了,什么也不顾了。家,法定意久上的老婆,还有父母,在他们眼里算什么呢,也许是爱的力量,爱超越一切,我只能这么解释。

也许他有点心虚,也许他觉得愧疚,反正他就答应了我的离婚请求,其实按照法律意义上来说,我也没占便宜,我拿了了婚后收入的三分之一,钱不是我挣的,我只想早点解脱,多少少不想计较了 。

我等了一个星期,他回来了,结果等来了他法院的传票(还没到我手里),他发短信给我说的,我再次愤怒了,委屈,耻辱一起涌上心头,和一个同志两年半的婚姻,换来的是法院的传票。

该来的都来了,家人,同学,朋友都知道了这件事,出乎意料,他们并不对同性恋感到多吃惊,只劝我早点放下,走出来重新生活,有时可能是我们身在其中,太看重这些事了,我在想,也许我早点给家人讲出事情的真相,也许我早一年半年就走出这个不幸的婚姻了,如果他早一点,家里人人也许他不会结第二次婚的。

虽然心还在痛,但还是好多了,我现在只想早点结束这没有爱的婚姻,其它都不想计较了,哪怕一个人孤单的过。也比现在好,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婚姻,只要开心快乐就好,也希望他以后的日子好好的,人生短短几十年,何苦为难自已。

每个同妻情况不一样,有人因为孩子,有人因为经济,有人因为面子,还在与同志的婚姻中挣扎,隐忍,不管怎么样,快乐最重要,哪天不快乐了,不想过了,就散吧。

如果中国的同志婚姻合法,就没有像我一样的1600万同妻,1600万个悲剧家庭,如果同志婚姻合法,就没有像我老公这样一个接一个的像换衣服一样的换男朋友,我幻想着哪一天我们能牵着儿子或者孙子去参加同志的婚礼,那样也不枉我曾经的同妻的身份。

我期待中国的这一天早日到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离婚 老公 同性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