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无性婚姻”中谁是受害者?

2011年06月08日 21:5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案例二 性冷淡连手也不能碰

在无性婚姻上,很多人都有满腹的委屈要诉苦。在一次私人聚会上,林先生说:“我老婆和我分开快二十年了,我要求较高,她欲望很低,三月有一次就不错了,我对她早就烦了,甚至有意不跟她说话,没什么感情了。”

与此相反的是,也有老公出现冷淡的例子。“我结婚5年,性生活也是数得过来,老公性冷淡,根本不需要性生活,平常连手、肩都不让碰,他也从不肯为我改变一点,现在更是连语言沟通都没有了”。

专家点评:无性的生活并不可怕,怕的是在丈夫的眼神里女人找不到幸福,怕的是没有语言关怀、肢体的抚摸,怕的是在这个男人心中你已经毫无女人的魅力和吸引。

案例中,性冷淡到连手都不能碰,这往往是有心理障碍的表现,而且有可能是无意识的,比如对男性天生性冷淡,有可能在婚姻生活中,她就是把老公当作父亲来看待,和父亲自然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在婚姻关系模式中,有一种是期望父女关系,这可能就会导致无性婚姻。这种情况需要看心理医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无性婚姻 形婚 性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