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你身后会疯传何种八卦?

2011年04月15日 11:35
来源:千龙网

你喜欢向别人借东西和要东西的习惯致使总有人在你背后说你爱占小便宜

C.没有想到吧,你喜欢向别人借东西和要东西的习惯致使总有人在你背说你爱占小便宜。有时你只不过是觉得某些东西不太常用,没有必要花钱买,借来用用也一样,再说大家都那么熟,借点东西也不奇怪。购物时遇上商家做活动,能够凭借购物小票换取礼品,你就去会领取。你认为过日子就要实实在在。可是你的实在往往会被那些虚荣的人说成是市井小民的德行。

D.高调的你总在别人面前对自己的优势夸夸其谈,有时你并不是为了炫耀,只是因为太喜欢那件东西,心情舒畅,洋洋得意,却被别人看作是在炫富。至于你在别人面前谈论你的优势和成功,那些都确有其事。但是别人出于嫉妒或眼红的心里就会觉得你是在浮夸。如果你仍旧总是取得一点成就就得意忘形起来的话,那么别人在你背后对你的评论就永远少不了“浮夸”、高调”这类字眼。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