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你身后会疯传何种八卦?

2011年04月15日 11:35
来源:千龙网

你的热心肠常被人说成是多事鸡婆

E.你的热心肠常被人说成是多事鸡婆。对于别人的事你总是特别上心,张家长李家短你了解一清二楚。也许你不想八卦,只是太过于关心其他人了,总在别人没有向你寻求帮助的时候就主动地帮助他人。不料这样也是错,人家在你背说你不懂得尊重别人的隐私,把高档小区当做四合院,多管闲事。别怪别人总把好心当做驴肝肺,许多人并不希望自己的生活隐私被暴露,所以你的热心还是适度就好。

F.不知道是不是你对别人的称赞不够真诚,还是言辞有些太过度,总有人在背后说你虚伪。你只是觉得对人的态度不该太僵硬,即使是面对自己讨厌的人也该礼貌。有时你真心想帮助别人,而别人却觉得你总有目的的。世事大多如此,在所有人的观念中无功不受禄,假如谁对你没有用处,你又怎么会想去对TA好呢。太爱做表面工作的你,正因为这些礼貌,常被别人说成虚伪。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