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女友回家过年行为被指涉嫌违法?(图)
2010年02月12日 10:51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租女友回家过年行为被指涉嫌违法?(资料图)

春节临近,在外工作、忙碌一年的人们急着要回家与亲人团聚,但也有一些年轻人担心亲人为自己的终身大事发愁。为了让家人开心,租女友回家过年的现象在网上频繁出现。

记者近日浏览河南一家网站时发现,一名网友发出“为了春节回家过年,郑州求租女友”的帖子,引来不少女性的“追捧”,不少人主动“应征”。但有法律界人士认为,这种行为涉嫌违法。

记者看到,这份帖子的发帖时间为2月4日上午。内容如下:“因为各种原因,求租女友回家过年,容貌尽量不要太随意,身高165cm以上,性情温顺,学历不要太低(免得谈吐俗气),年龄在21至24周岁之间,要求是河南人,从事正当的工作,有不良前科者免谈。

有意者本人提供往返汽车费用,过年期间家里亲人送的红包1000元钱以内归自己,如有超出或贵重物品请主动上缴。

过年期间的一切食宿免费,本人腊月二十九启程回家,目的地是河南南阳,聘用时间从腊月二十九开始,结束日期正月初八或初九,聘金为每日350元(如不满意可酌情再议)。

另外,聘用期间本人不会占女方任何便宜,大可放心(但必须同处一室)。双方聘用结束后不得再与对方亲属联系。

联系方式:鉴于时间关系,请有意合作者尽快与本人取得联系,可在本帖留言,并请把照片等相关资料一并奉上(非诚勿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