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太太如何对付有心计的小三?
2010年03月24日 15:4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和我老公相恋四年,结婚一年。婚后老公给了我现金一百万,还让我买了两套房子,我在朋友中算是幸福的。不过,我们恋爱过程中分过手,因为他和另一个女生有了关系,大概相处了半年。最后,在老公的恳求下我原谅了他。我爱他,但这件事情对我伤害挺大,偶尔我也发飙和他吵吵架,心里多少会有阴影。

老公比我小四岁,事业发展得不错,对我也很支持。最近我发现老公给那个之前那个女人转了一万块,他解释是补偿给那个女人的。那个女人很有心计,说自己为了他吃不好睡不好,这段关系的结束让她很伤心,觉得被耍被骗。我老公是主动给那个女人钱的。这一次我很生气,老公直接给我下跪,并说以后真的不会了,这是最后一次,还说再给我一百万现金。

我也只好原谅他了。其实原谅他也是为了钱,我们收入不平等,我辞职了,想让自己生活无忧,所以我把经济看得比较重。相处这么多年,他对我还是很好的,我们会经常沟通,相互给意见,在经济上也是很给我自由,比如较大投资他都会答应我的。但是我还是偶尔会想自己在感情的事情上是不是太纵容他了,我也想自己大度一点,但是我害怕一次次的纵容会导致我们感情破裂。你说我到底是该认真维护婚姻还是该忍气吞声呢?

——读者来信

苏芩回复:

首先得说:全职太太也是一种职业,每到月底伸手向老公领工钱。所以,全职太太的家里,老公也等于老板。

其次再说:你的家里,老公不仅仅是老板,还是你的投资人,你的所有投资项目全靠他的支票。所以,在你家里,老公=老板+天使投资人。

最后我们必须得问上一句了:一段跟“钱”结合得如此紧密的婚姻,你认为自己会拥有多少的主动权呢?

坦白说,你老公其实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年纪比你小四岁,财富又比你多N倍,但对你其实挺够意思,投资尽着你,买房由着你,愿意跟你沟通,愿意彼此照顾意见,被戳穿了外遇,可以低声下气的陪跪。这样的款爷老公,已然不多见了。

不要总揪住他之前的问题紧追不放,虽然,这是你对婚姻无安全感的体现,但是,一个总是找茬吵架的老婆,会令男人迅速对“家”产生厌倦。多少太太,把老公推到了小三怀里,仅仅只一招:理直气壮的维权,大利凛然的批判!

理直也不可气太壮。尤其,你的对面还是个有心计懂得装可怜的小三。她懂得用柔弱换取男人的怜惜,一个女人,能让男人心软,那可才是制胜的法宝!这一点,是不是你也该跟她学点本事呢?

认真维护婚姻,有时也需要适当的忍气吞声。

大原则上不乱,小细节上放宽。这样的太太,最能让男人服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苏芩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