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门:情感空虚下的一场猎艳狂欢
2010年03月24日 16:3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兽兽门热遍网络,忙坏了网友,有急着下载视频的,有搜索艳照的,有查找相关资料的,有对事件发表慷慨的,有同情男友的,有斥责兽兽的,……,整个事件扑朔迷离,兽兽今天再次发表声明,对视频发布者提出谴责,不管是真实的,还是蓄意炒作,在我看来,一石激起千层浪,兽兽门不过是网友情感空虚下的兴奋剂,是对名模的一种疯狂蹂躏。

现代人注重名利,注重现实,兽兽门所描述的细节看似出人意外,实则意料之中。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随着交际圈子的扩大,人们的情感、喜好不可避免的发生变化,而这一切又与传统的婚恋观极其矛盾。因而,兽兽门事件很真实,它给众多渴望真情实感的人们一记耳光,给精神空虚的人们一种安慰。很多彷徨在情感门口,渴望真爱的人再一次被打翻,当今社会,真的就没有以诚相待、恩恩爱爱的感情吗?

大家都在怀疑,很多分手、离婚的残酷的现实让我们又不得不信,于是心灵更加空虚,情感更加寂寞,兽兽门激起的正是无数空虚心灵的共鸣。现代社会物质丰富了,可我们的情感却很贫瘠。婚外恋、一夜情、出轨,这些看似时髦,实则在玩弄人生、玩弄自己的感情,这不正是没有真情实感,游戏人生的鲜明写照吗?

兽兽门更像一个感情的命题,二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纠缠不清的感情命题,让我们深陷其中,对是非高谈阔论,而回头一想,我们自己不也在扮演其中的或男或女的角色吗?我们何尝没有被人抛弃过,我们何尝没有抛弃过别人。对于谁是谁非,不可过早下结论,或许这里边就没有对错,就像一对吵架的夫妻,到哪里去评理,而所谓的理只不过是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罢了。

空虚寂寞,于是便寻找刺激,兽兽门提供了很好的素材,性感靓模、激情视频,魔鬼身材,倾情演绎,在禁锢了几个月的扫黄严打中得到片刻喘息,终于又在大众网络中看到了久违的画面,看到的和没看到的集体发飙,继续搜索,不厌其烦的翻看,神经兴奋,荷尔蒙加速分泌,都在猎艳的路上狂奔,又像当年炒股的跟风场面,谁慢半拍,谁就会落下,谁冲在前头,谁就挣大钱。猎艳的同时让大家终于记牢了一个名字,终于认识了什么叫性感、什么叫美丽。

兽兽声言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笔者不敢完全赞同,说不定男友在大呼其冤,其实,正如上文提到的,看问题站的角度不一样,兽兽也没什么大的过错,唯一可能因为视频名誉会受到影响,但视频中的主人真是兽兽吗,况且,从集体猎艳中大家记牢了兽兽,名气大增到底是受害还是收益?不过,如果收益了,一定要感谢集体猎艳、集体狂欢、集体声援的广大网友们。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武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