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那么喜欢暖昧?
2010年03月31日 16:2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为什么那么喜欢暖昧?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对男人来说,喜欢暖昧这是天经地义的。因为在动物世界里,无论是现实还是历史事实,强大一些的雄性动物大多好雌色,雄性动物的本性中存在着喜欢与多个美貌雌性动物相交的天性,以在后代的繁殖中把优良的基因遗传下去,这是优胜劣汰的自然选择规律在起着作用。

哪么为什么女人也喜欢和男人暖昧呢?特别是那些优秀美貌的女人,大多数也喜欢同多个优秀的杰出男人接触相暖昧。

一个有吸引力的女人同时与多个男人相暖昧这是目前社会相当普遍的现象。

我这里说的男女暖昧倒不是指肉体的出轨。一个女人随便跟哪一个男人发生一夜情,这是很低级女人的行为,不是性心理变态有病,就是欲过于旺盛,只有妓女才会为生活为金钱的需要做这种事情。我认为大多数良家女子的还是有道德节制的。暖昧排除了本能的欲望,仅仅是在思想与情感上的向往追求,这种向往追求无须一定与肉体的相交挂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芙蓉树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