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芩:女人嫁个有房男人的烦心事
2010年04月20日 15:3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女人,只会做保姆做的事情,注定是要被淘汰的。一个女人,懂更多的世事人情,会更多的生活技巧,自然也会获得更多的重视,包括丈夫的。当然,如果你只会做目前这么多、且把这个当成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工作。那么,等到感情渐淡,他的出轨,你是挡不住的。

女人嫁有房男人的烦心事(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读者来信:

我今年27岁,结婚一年,公婆是白手起家的,虽然目前不算什么富豪,但在沿海发达城市也有了三套房子。但是,自从公婆越来越富之后,我那身为独生子的80后老公也越来越爱对我说伤人心的话了。

比方说,先生的口头禅常常是:“你看,XX比你漂亮多了,她老公的家境却不怎么样,哎,真是有福丑人当呀”或者“我家房子越来越多,而那些无房的漂亮女生也越来越多,哎,真同情她们呀”……老公每说一次这样的话,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样地心痛。我虽然不是漂亮的女生,但我为他做饭又做菜,也几乎从不出门交际,试问在80后女孩中像我这样对丈夫关心体贴的人多吗?

当我向好姐妹倾诉我的“精神压力”,她们非但不同情我,还要出言讥讽:“得了吧?都嫁了个有三套房的老公,吵什么吵?”而我又是怎么对待朋友的?她们过生日的时候,我曾经为她们各买过上千元的手表。或许,当初那个算命先生说对的,他说我一生难得朋友的帮助。尽管我对她们一心一意。

是的,既然女人结了婚,就该以家庭为重。但我真的害怕老公会出轨。我是个有神经衰弱的女生,老公每说一次那样的伤人话的时候,我就会失一次眠,可我又能拿老公怎么样呢?白手起家的公婆对儿子非常地溺爱,根本就不愿意批评孩子的不是,有时候,我甚至怀疑公婆会支持儿子做出出轨的事来。

我怎样才能改善先生那种爱说风凉伤人话的习惯?他会是光说不做的那种人吗?我很担心他是否早就已经出轨了。我其实活得并不快乐,该如何做一个快乐的已婚女孩呢?或许生了宝宝后,老公就会改掉恶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苏芩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