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场细节教你参透暧昧关系
2010年12月06日 17:06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好某个男人,相中某个女人,当不能挨着私下交流,或根本没有暗中表达机会时,便会将突破口选在嘴上,从嘴出发,直接的或间接的,明确的或隐约的,全为传送暧昧的信息。尤其男女间的暧昧意思,无论怎么掩饰,总有破绽露外边。

第一、故意挨着坐

正象组织上经常教导的那样,装错兜不行,上错床不行。此话发挥用在酒场上,找错位也不行。

尤其初次相聚,或者仅见过二三面,男女间比较陌生,彼此碍于面子还放不开,只有靠拉近距离 增大暧昧指数。他对她有好感,她对他有想法,那么固定好主位置后,便寻找挨近对方的借口。一旦实现了目标,就可以顺藤摸瓜地实施暧昧计划,由初级暧昧向着 高级暧昧转化,最后暧昧成功。那首歌唱得好,请靠近我,别让暧昧从我身边遛走,我就要这样暧昧到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