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情侣胜似情侣的明星们
2010年12月28日 15:45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古天乐VS大S

7、古天乐VS大S:为了票房拼了!

自从两次与帅哥的恋情均告失败,大S越来越豁出去了。为了《大内密探灵灵狗》这部口碑并不怎样的搞笑喜剧,大S勇敢献身。

女性杀手古天乐

古天乐号称“女人杀手”,黝黑的肌肤十分性感。但盘点大S的交往史,她喜欢的都是大眼的传统型帅哥。两人虽然合作了几部戏,但闹出的绯闻最终还是归零了。

为票房炒作

在这部戏里,大S卖力搞笑。在戏外,两人也是同进同出,终于传出绯闻。不过他们的炒作也很有收获,这部本来不怎么样的电影,最终票房成绩还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