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里典型的五种高超骗术
2011年01月04日 16:50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怪对方自私的人,往往是自己有了私心不满足

怪对方自私的人,往往是自己有了私心不满足。情人间,自私与反自私的诘问,往往都是私心在作崇。而真正 有情 感的情人间,往往把付出当快乐,为对方想的更多,这种情况,在幸福的婚姻中常见。而婚外情人间,很难做到。因为,婚外情常常付出会有心理障碍,并不把情人当真正一辈子的依靠,所以在付出上会多一些权衡。加之情感的不纯粹,就让付出变得更加有限,如果不是为了取悦对方,或是按照先欲取之,必先予之的原则,是没有多少情人在婚外情中,无私奉献的。有限付出,常常是情人间产生矛盾的关键。因为情人有时就是为了利益而来,加重了这种付出与得到的权衡心理。这种利益得失往往和有否情感挂勾,这让婚外情中的情,成为钓鱼的饵,让婚外情变成一种可耻行为。

最典型的状况,就是一方谋求两个人关系的长久,甚至是婚姻,但另一方,则只想有限付出,或是只想取性,而不动情。所以,婚外情很难达到目标一致,要求一致。“假作真时真亦假,不为有处有还无”。这就是许多婚外情难以言说的状态。再说,婚外情,常常都在黑暗和夹缝中求生,注定在不计果的快感之外,常有窒息感。太累,累到窒息,注定了婚外情难以长久。那种以追求刺激为主的婚外情,如果不能很快地生情,就往往会生厌。崩盘只是时间问题。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