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解读:贫富等差距造成小三滋生?

2011年05月12日 10:44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贫富等差距造成小三滋生

“小三”成为“小三”之,得到了什么?答案是,财神和不正常的爱。至少在物质上,可以成为一个较强的女人。但这并非凭空得来,“小三”是在用青春去换取了一个并不十分牢靠的男人。就像朱丽萍代表所说:“如果我们把命运捆在别人的身上,这一辈子是最悲哀的”。

道德,毋庸置疑,是人一生中最为闪光的品质,但有时道德也很无奈。“小三”们应该都记得中学时所学的诗句:“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面对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道德血液似乎难以补充。

因为事实是,在她们身边,大量的物质财富都集中到了少部分男人手中。虽然身边不乏追求者,可拜倒在自己石榴裙下的大男孩,除了理想之外,两手空空,连 一朵几块钱的玫瑰都舍不得买。去年一部《蜗居》,打动了无数人的心,似乎每个人都在剧中或多或少的找到自己的影子,里面的“小三”角色的海藻的悲惨命运看了让人心酸。面对偌大的城市,年轻的海藻有多渺小,小得像一只蚂蚁,头顶上又有很多大脚在这座城市迈动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小三 贫富差距 解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