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为何女人出轨比男人偷情危害更大?

2011年06月16日 02:33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李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有一些女性看了这个题目,我想她们肯定很不高兴。或许她们会说,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有的人就会说,凭什么女人出轨就要比男人危害更大?实际上,这个判断是基于客观事实基础上的。也就说,这个判断和作者偏好无关,只和事情本身有关。

为何女人出轨危害更大(图片来源:网络)

通常情况,男人的出轨往往比较容易得到宽容,但是对女人就相对苛刻一些。特别是中国古代的明清时期,这方面的要求完全丧失了人性。尽管现在这种要求标准已经放宽很多了,但是尺度问题上,还是男女有别。

很多人都觉得在这个问题上,对女性要求过于苛刻,是非常不公平。其实,关于公平的争论意义并不大。要知道,什么原因决定对男人的出轨能够宽容,但是女人却加以指责。对于这个问题,我说一个简单的故事。一个几岁小男孩挖苦一个几岁小女孩,说现在知道自己将来孩子是姓什么的,但是那个小女孩还不知道。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个小孩子这样反驳他,这有什么了不起,说不一定他到时还不知道这个孩子是不是自己的,但是她却肯定知道肚子里的孩子就是自己的。结果,这个小男孩无言相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 出轨 偷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