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蔚挺大肚携孙楠逛街 “三婚”女人的幸福生活

2011年07月13日 10:1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孙楠和潘蔚

近日,记者在东四环附近某商圈偶遇孙楠和娇妻潘蔚甜蜜牵手逛街。潘蔚大肚隆起,头戴鸭舌帽和墨镜,孙楠则毫无遮掩,两人驾车到商圈某知名餐厅就餐,一路上有说有笑,在有台阶的地方孙楠细心的搀扶娇妻,生怕有闪失。

孙楠和娇妻潘蔚一起逛街

一身时尚打扮的潘蔚即便身怀六甲,四肢和面庞也与先前没有太大变化,身材依然苗条动人,不知情者完全猜想不到她与前夫已育有一女。

潘蔚翻越跨栏

“三婚”女人潘蔚的爱情隐痛与幸福生活

被誉为大陆第一天王的著名青年歌唱家孙楠与旅游卫视著名当红主持人潘蔚结婚,是2009年娱乐界最为轰动的新闻之一。此前孙楠与著名演员买红妹已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被视为恩爱夫妻的典范。孙楠和潘蔚走到一起,外界盛传潘蔚是第三者。一时间,关于两人的流言层出不穷,新婚夫妻周边,硝烟远多于祝福……

事实上,孙楠和买红妹的感情早已走到了尽头,两人已于2008年底离婚。孙楠是以单身身份和潘蔚谈婚论嫁的,只不过为了孩子和事业,他们一直承受着外界的压力隐婚,而孙楠与前妻买红妹却仍以恩爱夫妻的名义高调示人……如今事过境迁,所有的纷扰都已回归平静,曾处在风口浪尖的孙楠潘蔚终于开始了生活与事业的再度扬帆。孙楠曾唱过著名词作家张俊以作词的歌曲《奥林匹克星》,张俊以目睹了孙楠在这场艰难再婚之旅中展现出来的真诚与担当。本刊邀请张俊以执笔,讲述孙楠、潘蔚被人误读的婚姻以最真实最贴切的视角把这段鲜为人知的爱情隐痛真实的记录下来。

勇敢再婚,品尝爱情的“第三块巧克力”

2007年底,孙楠与买红妹的婚姻甜蜜不再。孙楠是一个精力十分旺盛的人,因长期在外演出和参加各种户外活动而不太顾家,妻子买红妹则完全放弃事业做了家庭主妇。两人共同话语越来越少,心理上的落差越来越大,分歧日渐增多,走到了分手边缘。但此时他们的女儿才6岁,儿子只有半岁,再加上两人都是名人,为了顾及事业和家人,夫妻俩只有勉为其难地维持。

孙楠加入了北京明星高尔夫俱乐部,想以运动来发泄心中的苦闷。可那白色的小球也仿佛欺负孙楠,无论他怎么按照教练的指导握杆、挥杆,它就是迟疑着不跳进目标洞口。孙楠手忙脚乱,大汗淋漓。沮丧之余他注意到,有个高挑漂亮的女人,球技非常出色,有好几杆,竟都是在200米外一杆进洞。漂亮的身姿、利索的动作,让孙楠叹为观止。

“我是新来的,您能不能教教我?”孙楠主动找她聊起了天。对方答应得很爽快:“行。”

女人就是潘蔚,旅游卫视高尔夫栏目的著名当红主持人,成功主持过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得知充满青春活力的她,居然已经38岁,和自己同龄时,孙楠惊讶极了。更让他惊讶的是,潘蔚还坦陈,她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

出生于安徽阜阳的潘蔚,曾在当地电视台担任播音员,20岁时便与一位美术教师结婚,23岁生下女儿。尽管小日子还算美满,可闯劲十足的潘蔚还是离开了阜阳,先后在珠海电视台、安徽卫视担任主持工作。丈夫无法忍受两地分居的生活,提出离婚,女儿由潘蔚抚养。离婚后潘蔚跳槽到刚刚成立的旅游卫视,成为第一批主持人,随后和一位美籍华人再婚,但由于夫妻俩都是事业狂人,本应温暖的爱巢有如空荡荡的旅馆,不久她再次离异。

“如果感觉没有了,就放彼此一条生路。”潘蔚用轻松的语调总结她的婚姻。

孙楠心头一震,脱口而出:“那你还相信爱情吗?”

“当然。”潘蔚笑着说,“《阿甘正传》里的母亲说过,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尝到的会是什么滋味。为什么要因为前面几块的味道不对,就否定这一整盒呢?”接着她话题一转:“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高尔夫运动吗?因为它的每一杆与下一杆都不相同,充满了未知性和各种可能……”

潘蔚的话像一道光,照亮了孙楠沉寂的世界。特别是得知潘蔚15岁的女儿胡青青,活泼开朗、学业优异,身上看不到任何单亲家庭孩子的阴影时,他更是豁然开朗,决定正视自己破绽百出的感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潘蔚 孙楠 三婚 幸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